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满意所有人态度 不能轻视阿尔梅里亚

2014年11月08日17: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六,巴萨将对阵阿尔梅里亚,尽管这支球队目前处于积分榜下半区,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也不敢对这个对手掉以轻心。

恩里克:满意所有人态度 不能轻视阿尔梅里亚

在球队最后的训练课完毕,出发前往安达卢西亚前,巴萨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前巴萨球员明确表示,尽管阿尔梅里亚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赢过球,但和上赛季相比他们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就像所有纸面上看起来可以击败的对手一样,他们会稳固放松打我们的反击”,路易斯-恩里克说。“他们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困难。”他补充说。

这场比赛结束后就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但巴萨主教练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的球队,“我只专注球员为巴萨的比赛,当他们从国家队回来后,我会再看看他们的情况。”他回答记者说。恩里克说他很高兴球队目前的状态,他继续说到:“在某些方面,我们正在迅速改善,在另一方面还没有做到。”在联赛连续两场胜利后,球队在阿姆斯特丹的欧冠联赛中获得了胜利。

记者询问了在比赛中使用两名防守型中场的可能性。恩里克说着不是他的选择,但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可以一起出现在中场,“因为布斯克茨的位置可以更靠前,更灵活一些。”前场方面,恩里克很高兴“任何一名前锋都可以在任何位置上有发挥。”

巴萨主帅还被专门问及了巴尔特拉、皮克和梅西三名球员。首先,恩里克说:“每名球员都会带来一些他的贡献和不同的东西,巴尔特拉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为我们提供帮助。我对目前球队中所有中后卫的状态都感到很高兴。我在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任何球员有态度问题。”

最后,恩里克再一次惊叹于梅西的才华,阿根廷球星在周三欧冠联赛中打进第71球,追平了劳尔的纪录,他在周六还有可能追上萨拉特领跑西甲历史射手榜,“我在本赛季开始就看到了梅西的出色状态,对于他我没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