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公布对阵阿尔梅里亚20人名单 梅西领衔

2014年11月08日17: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路易斯-恩里克周五公布了球队在周六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的大名单,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开始。

恩里克公布对阵阿尔梅里亚20人名单 梅西领衔

20名球员前往了阿尔梅里亚,和本周早些时候欧冠联赛前往阿姆斯特丹对阵阿贾克斯完全相同。名单中的球员包括:特尔施特根、布拉沃、马西普、蒙托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道格拉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和穆尼尔。

在恩里克公布大名单前,球员们在Ciutat Esportiva进行前往安达卢西亚前最后的备战,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在训练中使用了所有可以使用的球员。伊涅斯塔和马蒂厄正在接受理疗,他们正在从各自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塞尔吉-罗伯托在球场外和自己单独训练,费尔马伦也进行了特别的训练。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前,恩里克一直在球场上监督球员训练,巴萨B队的穆尼尔再次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进入了一线队大名单。B队的马其顿人大卫-巴本斯基也出现在了训练中,训练结束后他们就开始前往阿尔梅里亚的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