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数据证欧文传球最多 热火怪状骑士重演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文因为打爵士一战助攻为零饱受指责,热火记者斯科尼克找出数据,显示欧文实际上是那场比赛中传球最多的骑士球员,却一个助攻都未能换回。有球迷指出,热火过去四年也有这样奇怪的情况,钱莫斯作为控卫传球很积极助攻却很少。

当你以超过50%的命中率砍下34分,关键时刻为球队撑住战局避免过早崩盘,却在赛后遭到某些巨星的球迷疯狂批评,你的心情如何?这就是欧文在对爵士一战后的处境,他23投12中拿到34分,其中12分来自第四节。问题出在欧文助攻吞零,某蜜纷纷指出欧文顶着控卫头衔却抢着干得分后卫的活,将队友当成透明人只知道单打独斗不传球,实乃拖后腿。

欧文真的不传球?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记者斯科尼克在新赛季很关心骑士的比赛,他在推特中透露了一个细节:“这个数据很令人惊讶,零助攻的欧文在比赛中传球63次,是骑士球员中传球最多的。大家可以看看维特斯,他全场比赛打下来只传球7次。”

传球63次竟然一个助攻都没有,这是不是很奇怪?有球迷指出这样的状况在过去四年的热火经常可以看到,当时担任热火首发控卫的钱莫斯传球非常多,但他的助攻数据却很一般。

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有一位球迷在斯科尼克的推特留言分析道:“传球与为队友创造得分良机并不一样,传球未必能够转化为得分,但欧文的情况还有特别之处,那就是他的一些传球又被传回来了。”

结合骑士输给开拓者那场球出现的巨头相互“传锅”的情况,这位球迷的分析不无道理。曾在骑士效力过的奥尼尔(微博)在自传中写过这样一段:“这很奇怪,传球不是坏事,但他应该是救世主,看看他在2011年总决赛中的表现,获得绝佳机会也不投,把球传给了钱莫斯,这是没有道理的,是我最不理解的。”

奥尼尔提到的“他”,也许才是解开欧文助攻迷局的关键。或许,可以这样解释骑士的情况,输球可惜,敷衍可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