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否认与欧文有争执:一夜成功不可能发生

詹皇否认与欧文有争执:一夜成功不可能发生

詹姆斯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组建三巨头后被人们寄予厚望,但他们本赛季的开局非常不利,甚至有报道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间发生了内讧。不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极力否认自己和欧文有争执,他表示那些报道是不真实的。另外詹姆斯还表示,一夜成功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此前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在骑士队本周三以19分的分差负于开拓者之后,詹姆斯和欧文发生了争执,这导致欧文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就离开更衣室。今天詹姆斯出面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这些报道是不准确的。“那些报道是不真实的。”詹姆斯说,“我们根本没有口头上的争执,但是我理解这个消息的卖点。没有人愿意听到一个好故事,但是这些报道是不正确的,他们是非常错误的。”

今天骑士队将在客场挑战掘金队,在赛前的投篮训练期间,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这个时候欧文所坐的位置离詹姆斯有90尺(约27.4米)之远,他用开玩笑的方式谈到了自己和詹姆斯有冲突的话题。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是在相对的两端,所以这意味着我们互相不满对方。”欧文说,“其实我们只是在讨论《幸存者的悔恨》和《居家男人》这两部片子。这就是全部的东西。很显然他对《幸存者的悔恨》有强烈的情感,那是他喜欢的,但是我却喜欢《居家男人》。因此,我们俩有了一次激烈的交流,但话说回来,我们并没有打架,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是很棒的。”

当“口头交流”这个词在昨天首次出现之后,詹姆斯依然淡定并安抚球迷的紧张情绪,他在推特中写道:“借用罗杰斯的话说,我们要放轻松,别紧张。”詹姆斯解释了自己发这条推特的原因,他说道:“这是我当时的感觉,这只是一个让大家了解这个过程有多么重要的消息。每个人都希望一夜成功,但是对于像我们这种新组建的球队来说,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当记者问他如何处理和欧文在球场上的关系时,詹姆斯表示这是很好的,而且一定会变得更好。“我们是两个非常有活力的球员,我相信未来我们会相处得非常好。”詹姆斯说,“但是这会继续变得更好。我们才打了四场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打球,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我们的学习过程。”

本赛季骑士开局不利,目前战绩为1胜3负。但是,一切都很好。“除了我和詹姆斯之间的争执,我们一切都是很好的。”欧文笑着说,“我们都很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