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暗示赛季结束或离开迈凯轮 表态不会退役

[摘要]对于是否退役的问题,巴顿说:“我不会退役,不管我接下来将要做什么。”据报道,巴顿有可能加盟保时捷参加耐力赛。

巴顿暗示赛季结束或离开迈凯轮 表态不会退役

巴顿(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6日体育专电正在参加世界一级方程式巴西大奖赛的迈凯轮车手巴顿暗示自己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迈凯轮车队。

直到现在迈凯轮车队也没有公布下赛季的车手阵容,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阿隆索重回迈凯轮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这让在F1打拼了近15年的巴顿感到心灰意冷。可能预感到了自己的前途,这位2009年的年度车手总冠军说:“当效力一支车队多年,但自己的合同却始终没有更新,或许是时候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了,我对未来的挑战感到兴奋。”

对于是否退役的问题,巴顿说:“我不会退役,不管我接下来将要做什么。”据报道,巴顿有可能加盟保时捷参加耐力赛。

巴西大奖赛是本赛季F1倒数第二站比赛,目前巴顿积94分在车手积分榜上名列第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