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将!罗马不满老迈科尔 冬窗挖巴萨超级飞翼

换将!罗马不满老迈科尔 冬窗挖巴萨超级飞翼

罗马欲挖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名将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新赛季,罗马队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引进了前世界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加强球队的左路实力,但是加西亚不认可科尔的发挥。冬窗补强左后卫成为必然的选择。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新贵罗马已经盯上了巴萨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希望在明年一月买进这名球员。

阿什利-科尔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发挥低迷,被荷兰老飞人罗本戏耍,成为球队大败的罪臣之一。其低迷的状态也引起了罗马主帅加西亚的不满。在欧冠比赛后,阿什利科尔的主力位置被希腊国脚霍莱巴斯取代。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也意味着科尔的意大利足球生涯的终结。而有关于他将在明年一月离队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甚至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

罗马主帅加西亚对于科尔的离去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决心在冬季的转会市场寻找一位实力强劲的左后卫弥补球队的短板。据《每日体育报》披露,罗马高层与加西亚对巴萨的左后卫阿德里亚诺非常感兴趣,希望在冬窗买进巴西人。

阿德里亚诺在2010年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萨,他身体强壮,速度飞快,而且拥有很强的突破能力,当时在塞维利亚效力时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两个边卫组合是球队进攻中的两把利刃。而在加盟巴萨后,他与阿尔维斯再次合体,成为巴萨近几年取得佳绩的重要球员。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增多,巴西人在球队中逐渐没有了位置。今年夏天,巴西后卫曾经收到多支球队的邀请,但是他并没有离开。新赛季,巴萨在左边后卫的第一选择阿尔巴,因此在恩里克的眼里阿德成为可有可无的球员,冬季离队并非不可能。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