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1月挖曼联水货 爵爷曾钦点他为防线基石

枪手1月挖曼联水货 爵爷曾钦点他为防线基石

斯莫林的天赋何时才能兑现?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计划在1月份挖角曼联(微博 数据) 后防大将斯莫林,虽然近来发挥欠佳,但是斯莫林还是入选了新一期英格兰(微博)代表队,英国媒体透露,范加尔也在考虑送走发挥糟糕的英格兰本土后卫,这就让枪手的挖角希望大增。

温格对于斯莫林的兴趣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今年夏天,曼联曾经希望求购阿森纳后防大将维尔马伦,枪手希望对方能够将斯莫林加入交易,不过曼联拒绝了阿森纳的这一请求。如今看来,曼联的这一决策未必明智,毕竟斯莫林的发挥太过糟糕,在曼彻斯特德比上,他愚蠢的连吃两张黄牌下场更是引起了英媒的炮轰。

斯莫林是弗格森执教时期力主引进的球员,可以说爵爷将其视为了曼联未来10年后防线上基石型人物,不过如今斯莫林的成长轨迹却一直没有达到曼联的预期。

《每日镜报》今天的消息称,虽然在今夏求购斯莫林以失败而告终,不过在球队遭遇后防危机的情况下,阿森纳准备重启斯莫林的交易。同上一次求购不同的是,目前范加尔已经不再将斯莫林看做是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而荷兰人已经在考虑送走这名发挥欠佳的英格兰国脚。可以说,枪手完全有机会得到斯莫林。

《每日镜报》同时透露,曼联还有意引进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而防守型中场的位置的确是枪手应该加强的。

(Brooke)

枪手1月挖曼联水货 爵爷曾钦点他为防线基石

斯莫林用曼彻斯特德比的糟糕表现,奠定了自己后防天团团长的地位。但阿森纳真的傻吗?或许不然:枪手已在近年来暗自推动英伦本土化改革,钱伯斯、吉布斯威尔希尔张伯伦沃尔科特、维尔贝克都是英格兰国脚,一旦低价抄入未满25岁的斯莫林,三狮军团未来半壁江山都落在阿森纳手中。在户口本价比千金的英超(微博 专题) ,英格兰国脚数量就是话语权的象征啊。(杰拉德·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