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英超不用等!四强发威助德甲成第二联赛

德甲体坛周报 [微博] 张力2014-11-07 09:17
0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赛季初,德甲球迷的一大话题,便是德甲能否从下赛季开始,欧战积分越过英超(微博 专题) 成为第二联赛,毕竟2010-11赛季积分(英超比德甲多出2.691分)即将清零,本赛季德甲只要比英超多拿0.5分即可超越。目前来看,德甲甚至有可能本赛季就实现反超。截至第4轮欧战(不含欧联杯),德甲本赛季拿到9.142分排名欧洲第一(英超只有6.428分),目前的5年总积分(72.700分)和英超也只相差0.548分。至于从下赛季开始计算的积分,德甲从欧冠(微博 专题) 第2轮结束就已追平英超,之后便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过去这些年,水平稳步上升的德甲在不断书写欧冠历史。2012-13赛季,欧冠决赛第一次见证德甲内战。2013-14赛季,德甲实现了12年后再次4支球队参加欧冠正赛,并在第2轮小组赛第一次实现全部取胜,又首次实现了全部赢得小组出线权。

本赛季德甲更进一步,不仅再次在32强占据四席,在第3轮小组赛又全部高奏凯歌,而且在4轮之后已有拜仁和多特蒙德提前出线。多特蒙德赢得头名只是时间问题,出师不利的勒沃库森在3连胜后也是前景光明,沙尔克04尽管本轮告负但也排名次席,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