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7场焦点战 皇马巴萨争辉豪门比赛日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重燃战火,英格兰(微博)足总杯也将进行又一轮的角逐。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将重装上阵,为您带来阿尔梅里亚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vs巴列卡诺两场西甲(微博 专题) 焦点之战;此外,腾讯还将直播2场德甲、1场意甲(微博 专题) 以及2场英格兰足总杯(微博)赛,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11月8日22:30
德甲第11轮
11月8日23:00
西甲第11轮
阿尔梅里亚vs巴塞罗那
豪门比赛日
11月9日01:30
德甲第11轮
11月9日03:00
西甲第11轮
皇家马德里vs巴列卡诺
豪门比赛日
11月9日20:00
英足总杯
哈利法克斯vs布拉德福德
视频直播室
11月9日22:00
意甲第11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帕尔马
11月9日22:00
英足总杯
朴茨茅斯vs阿尔德索特
视频直播室

11月8日 22:30 勒沃库森vs美因茨 德甲第11轮

德甲联赛前10轮战罢,勒沃库森4胜4平2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而美因茨则3胜5平2负积14分排名第9。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勒沃库森客场2-1力克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药厂”在C组中暂列积分榜头名,出线形势大好。本轮主场迎战美因茨,勒沃库森实力占据一定优势,他们必须击败对手,方才能够继续朝着积分榜前4名挺进。

11月8日 23:00 阿尔梅里亚vs巴塞罗那(豪门比赛日) 西甲第11轮

西甲联赛前10轮战罢,巴塞罗那7胜1平2负积2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而阿尔梅里亚则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14。近来巴塞罗那状态欠佳,在之前进行的两轮西甲联赛中,红蓝军团先后负于皇家马德里和塞尔塔,拱手将联赛领头羊宝座让予银河战舰。好在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有了触底反弹的迹象:在周中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恩里克的球队在阿姆斯特丹2-0完胜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状态复苏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梅开二度。本轮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下游的阿尔梅里亚,巴塞罗那必须全取3分,只有如此,恩里克的球队方才能够对榜首球队皇家马德里继续施加压力。

11月9日 1:30 不莱梅vs斯图加特 德甲第11轮

德甲联赛前10轮战罢,不莱梅1胜4平5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而斯图加特则2胜3平5负积9分暂列倒数第4。曾几何时,不莱梅和斯图加特都是德甲赛场上的实力派,然而目前这两支球队均已江河日下。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不莱梅必须拼下一场胜利,也只有如此,他们才能摆脱联赛“副班长”的尴尬。

11月9日 3:00 皇家马德里vs巴列卡诺(豪门比赛日) 西甲第11轮

西甲联赛前10轮战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胜2负积2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巴列卡诺则3胜2平5负积11分暂时排在第12。新赛季伊始皇马状态不稳,银河战舰在西甲联赛第2、3轮连续告负,然而从那儿之后安切洛蒂的球队便走上了正轨:实际上在主场1-2负于马德里竞技之后,皇马在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赛场上已经保持了连续12场胜利!也正是这一波令人乍舌的连胜,帮助银河战舰率先从欧冠小组赛B组中突围而出;并且反超百年死敌巴塞罗那,坐上了西甲积分榜榜首宝座。本轮主场迎战马德里大区德比对手巴列卡诺,安切洛蒂的球队仍将为胜利而战,考虑到双方之间极为悬殊的实力差距,皇马极有可能创造13连胜佳绩。

11月9日 20:00 哈利法克斯vs布拉德福德 足总杯

在过去6场比赛中,布拉德福德1胜1平4负,而哈利法克斯则2胜2平2负,主队状态相对更佳。不过作为一支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的理论实力要高于第5级球队哈利法克斯,因此客队取胜的概率相对更高。

11月9日 22:00 尤文图斯vs帕尔马 意甲第11轮

意甲联赛前10轮战罢,尤文图斯8胜1平1负积2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帕尔马则2胜8负积6分排名倒数第3。在客场0-1意外负于热那亚之后,尤文图斯迅速反弹,他们先是在意甲联赛中客场2-0完胜恩波利,随后又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3-2力克奥林匹亚科斯。本轮主场迎战身陷保级泥沼的帕尔马,实力明显处于上风的尤文图斯将轻松收获一场胜利。

11月9日 22:00 朴茨茅斯vs阿尔德索特 足总杯

在最近6场比赛中,朴茨茅斯2胜1平3负,而阿尔德索特则1胜2平3负,双方状态半斤八两。不过作为一支英乙球队,朴茨茅斯的实力应该优于第5级球队阿尔德索特,因此主队取胜的概率相对更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