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宗:在客场我们太客气 慈世平主防大外援

邱大宗:在客场我们太客气 慈世平主防大外援

邱大宗迫切用一场胜利打破质疑

两连败后,四川野马汽车队上下压力很大,而主教练邱大宗感觉尤甚。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对邱大宗进行了采访,他分析了上一场大败给辽宁队的原因,同时希望球迷能给球队更多的时间。

成都商报记者:首场比赛球队表现不错,但跟辽宁队的比赛却打得很差,主要是什么原因?

邱大宗:跟辽宁队的比赛,我们球员的心理准备不足,对方的防守狠度一上来,我们的球员就有些不适应了。在客场我们太客气了,没有在家里那种野性。当然,我也有很大责任。

成都商报记者:队员对你的战术思想理解得怎么样?

邱大宗:还在磨合当中,因为我也在看,哪一种打法是最适合他们的,寻求一种能让他们全部放开手脚的打法。

成都商报记者:对慈世平(微博)的使用会不会有调整,特别是在内线薄弱的情况下?

邱大宗:他的位置主要还是4号位和3号位之间,如果对手有强力的内线外援,就会让他去防守,比如首场比赛防布拉切。但是这也会严重消耗他的体力,这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成都商报记者:球队何时能取得首胜?

邱大宗:我当然希望是这场与天津的比赛了。现在我们都迫切地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打消外界的疑虑。但我希望球迷能给我们时间。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天津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