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皇马放行贝尔条件曝光 迪马利亚+5000万

疯狂!皇马放行贝尔条件曝光 迪马利亚+5000万

贝尔天使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队收购威尔士球星贝尔的交易,原本看似很难成型,但近来突然峰回路转。皇家马德里并非不能出售贝尔,但需要曼联用迪马利亚加一大笔转会费来交换。

按照《阿斯报》的报道,在过去这一个月内,曼联俱乐部多次发起过针对威尔士球星贝尔的收购,希望在2015年夏天将后者招致麾下。据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两大旗帜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和贝尔都是曼联希望引进的球员,但在经过充分的分析后,红魔高层认为明年就要迎来30岁生日的C罗年龄太大了,而且引进他至少要花费1个亿,这样的投资显然风险极高。于是在经过考虑后,红魔锁定了更为年轻,只有25岁的贝尔,毕竟威尔士人还有更长的职业寿命。

于贝尔的转会,皇马原本持极为抵触的态度,主帅安切洛蒂曾在发布会上斩钉截铁的表示无意出售威尔士人。然而据《快报》透露,事情在最近这两周峰回路转,皇马方面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俱乐部也不再把贝尔当做非卖品看待。因为有伤在身,贝尔缺席了近来的多场比赛,而西班牙中场伊斯科恰巧在贝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积极的改变自身特点以适应球队整体战术的需要,凭借在国家德比等一系列比赛中的精彩发挥,赢得了主帅安切洛蒂的认可。伊斯科新赛季的成绩单是16战1球6助攻,J罗的成绩单是18场6球6助攻,两人新赛季迅速上位,他们的表现比起13场进5球助攻5次的贝尔,显然一点儿都不逊色。

贝尔自打加盟皇马以来,安切洛蒂一直为该如何使用威尔士人深感头痛,伊斯科和J罗则不同,这两人打中路没问题客串边锋也都积极卖力,在战术适应性上很让安切洛蒂满意。基于现状的突变,安切洛蒂也不再坚持认为贝尔是非卖品,不过皇马队内普遍认为,如果要卖掉贝尔,俱乐部必须对应引进一位更适应皇马战术打法的天才攻击手。这个人选该是谁呢?媒体公布的名字让人们大吃一惊!

《快报》指出,皇马已经给曼联开出了条件,想要贝尔没问题,但必须用迪马利亚加钱交换。今夏迪马利亚刚离队的那段时间,皇马在进攻上一度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花了三周多的时间才将进攻套路重新铺排建设好。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球队一哥都非常怀念有迪马利亚在队内的日子,如果说贝尔离开后谁最适合取代威尔士人,迪马利亚显然会是人们脱口而出的第一个名字!

《进球网》担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成为交易的障碍,毕竟今夏是他主导了“天使”的转会,并且他和球员之间的矛盾还被公开化了。事实是老佛爷本质上是个地道的商人,商人一切以利益为先,只要迪马利亚回归能给皇马带来更大的价值,皇马当然不会拒绝。皇马去年花费了9400万欧元将贝尔签下,如今将球员转手卖给曼联,转会费不会低于1亿欧元,曼联除了搭上迪马利亚,预计还要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毛罗)

疯狂!皇马放行贝尔条件曝光 迪马利亚+5000万

1.迪马利亚和贝尔是同等级别的球星,且两人年龄仅相差1岁,所以,身价相差5000万这种事情绝无可能。

2.好马吃回头草这种事情足坛并不鲜见,但发生在皇马身上还是不太让人相信。且迪马利亚离开时和俱乐部高层闹得并不愉快,他真的愿意从曼联的“大腿”变成皇马的“搬运工”?(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