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1-1平8分领跑 飞翼破运动战球荒

欧联杯-国米1-1平8分领跑 飞翼破运动战球荒

多多破门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圣埃蒂安队,暂时以8分在小组领跑,再赢一场既可小组出线。多多破门打破国米4场双线赛事没有运动战进球的尴尬,圣埃蒂安队沙尔追平比分,打破国米6场欧联杯常规时间不失球的纪录。

比赛焦点

国米打破运动战进球荒:过去四场双线赛事,国米都没有运动战进球,整个赛季下来,除去攻入萨索罗7球那一战之外,国米意甲(微博 专题) 欧联杯小组赛里,合计只有2个运动战进球。本战国米终于打破运动战进球荒,暂时结束了这一尴尬。

国米欧联杯7战首失球:此前6场欧联杯赛事(2012-13赛季最后一战国米常规时间3-0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但最终被淘汰出局,本赛季2场资格赛和前3轮小组赛)国米都没有丢球。本战国米结束了6场欧联杯不失球的纪录。

国米再平一场出线:本组4轮战罢,国米8分排名榜首,圣埃蒂安、卡拉巴克和第聂伯罗都是4分,下轮国米主场对阵第聂伯罗,一场平局就能让国米从数学意义上确保出线,而一场胜利则可锁定国米头名身份。

国米青训新星阅兵:由于球队伤病危机,国米派上了博纳佐利、帕拉齐、姆巴耶、奥比等青训新星出场,其中姆巴耶表现相当出彩。在国米重建周期里,青训新星将可能成为一种重要战力。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帕拉西奥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后低射,球被后卫沙尔在门线前用脚挡出。第33分钟,姆巴耶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头球攻门迫使门将脱手,多多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补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1-0,国米领先,这是国米5场正式比赛以来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第50分钟,圣埃蒂安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前点将球漏过,沙尔距门10米处停球大力爆射破门!1-1,圣埃蒂安追平。这是国米本赛季六场欧联杯(含两场资格赛)的第一个丢球,也是圣埃蒂安本赛季欧联杯4场小组赛的第一个进球。

第85分钟,安德雷奥利后场带球失误,沃尔夫斯温克尔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但他距门8米处的左脚低射被卡里佐奋勇扑出。

比赛数据

圣埃蒂安
项目
国际米兰
1
比分
1
13
射门次数
14
5
射正次数
6
12
角球
7
3
越位
4
13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1
5
门将扑救次数
4
39.5%
控球率
60.5%
389
传球次数
530

赛后声音

国米队长小胡安:“我们当然知道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我们拼尽全力努力奔跑,很遗憾只待了一分回家,但我们表现出了决心和渴望。我们是在为马扎里而战?当然,他是教练!”

国米主管萨内蒂:“目前球队正处于困难期,但俱乐部对于马扎里始终抱有信心。如何走出困境?工作,工作,再更加努力的工作。”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多多的入球让国米找回了运动战进球的能力,维迪奇的失误则延续了他本赛季至今的低迷状态。

《全市场》:尽管国米拼下的这1分对于改善马扎里的处境、对于振奋球队士气而言,并无决定意义,但这1分却能让国米出线形势继续保持乐观。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5分:失误频频。

姆巴耶6分:大将之风。

科瓦契奇5分:为何要让他带伤出战?

多多7分:进球功臣。

帕拉西奥6分:状态有所复苏。

博纳佐利5.5分:有些生嫩。

双方出场阵容:

圣埃蒂安(3-4-3)

门将:16-鲁菲尔

后卫:24-佩林、26-沙尔、19-波巴

中场:2-卡特里内、18-莱莫伊内、6-克莱门特、27-塔巴诺

前锋:21-哈穆马(13-沃尔夫斯温克尔,第69分钟)、9-艾迪 尼克(28-迪奥曼德,第56分钟)、7-格拉德尔

国际米兰(3-5-2):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5-小胡安、15-维迪奇、6-安德雷奥利

中场:25-姆巴耶、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96-帕拉齐,第83分钟)、10-科瓦契奇(7-奥斯瓦尔多,第74分钟)、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7-博纳佐利(20-奥比,第6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