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口要求续约皇马 一句话堵死回曼联之路

C罗亲口要求续约皇马 一句话堵死回曼联之路

C罗(微博 数据) 盼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头牌球星C罗在领取欧洲金靴奖时亲口表示,他渴望同皇马续签一份新合同,无意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为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

C罗和苏亚雷斯在2013-14赛季都在顶级联赛中打进了31球,葡萄牙人在本周刚刚领取到了欧洲金靴奖奖杯。明年2月就将年满30岁的C罗仍旧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他已经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了17个进球,而联赛竟然还未过半,上赛季和他并驾齐驱的苏亚雷斯,迄今联赛进球数仍是零。

在颁奖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C罗这样表示:“我在马德里生活的非常开心,我也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竞技状态还不错,在球场上,我试图尽力展现出最佳的一面,希望尽可能为俱乐部做到一切,我喜欢胜利的感觉。”

“我希望在合同到期后能继续留在马德里(当前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那个时候我就年满33岁了,因此我想和弗洛伦蒂诺主席好好谈一谈我的未来,我希望能和俱乐部续签一份新合同,我希望能为球队再多踢上几年。”

C罗出色的竞技状态令队友和对手都佩服不已。队友本泽马表示:“进球和助攻我都非常喜欢,我自己能进球,也愿意多给C罗传球,我想看到C罗多进球。我相信即使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没能破门,下一场比赛C罗还是会继续进球,他有能力打破一项项的纪录。”

昔日曼联队的队友鲁尼表示:“我认为C罗完全有可能卫冕金球奖,他在过去2-3年内的表现相当不可思议,他当然已经超越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把金球奖发给别人不给C罗显然不太容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