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曼城队长坚信欧冠出线 名宿嘲讽:笑话

嘴硬!曼城队长坚信欧冠出线 名宿嘲讽:笑话

令孔帕尼(微博) 崩溃的夜晚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1-2输给中央陆军后,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队长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仍然信心十足,他表示相信球队最终能够抓住机会从小组中突围杀出。孔帕尼的言论,被英格兰(微博)名宿索内斯嘲讽为“笑话”。

本轮欧冠(微博 专题) 1-2不敌中央陆军后,曼城队在E组的4场比赛只取得2平2负的糟糕战绩,仅积2分排在了小组的最后一名。本组目前的形势是这样的,拜仁4战全胜积12分,罗马和中央陆军都是1胜1平2负积4分。曼城后两个对手是拜仁和罗马,理论上讲,曼城只要拿足6分仍然有出线的可能,但是联系到球队此前在面对这两个对手时的糟糕表现,人们怎么能够指望英超冠军能从这个小组中成功突围呢?

曼城队长孔帕尼却显得信心十足,他在赛后给队友和球迷们打气:“哪怕没有一个人看好,我都必须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球队能够杀入淘汰赛。感谢所有人今天给我们的支持。”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前也说过类似的话,他甚至还表示只要球队能抓住机会出线,就有可能赢得欧洲冠军,但这一番豪言壮语如今听起来,却让人感到异常刺耳。

英格兰名宿索内斯就认为,曼城人只会在面对镜头时说大话,这支球队根本没有在欧冠赛场上创造佳绩的能力。索内斯气愤的表示:“我们在几个月前还不停的谈论曼城的阵容有多么多么豪华,目前看起来一切都像是笑话。曼城的球员不配被称为世界级,世界级球员会在关键时刻把握比赛的走向,但他们显然没能做到。曼城的警钟早早就已经敲响,但他们无法做出回应,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至于曼城,他们已经没机会了。”

另一位名宿老雷德克纳普也失望的表示:“他们拥有很多的大牌球星,却没能在本赛季的4场小组赛里赢得哪怕任何一场,理论上他们有出线的希望,但看看他们本赛季以来的表现,你觉得他们能战胜拜仁和罗马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