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最佳进球看哪家?伦敦白鹿巷找热刺!

欧联杯最佳进球看哪家?伦敦白鹿巷找热刺!

热刺(微博 数据) 欧战发挥出色

屡次争四不成的热刺本赛季除了联赛之外,想必对于欧联杯的比赛也格外看重,毕竟从这个赛季开始,欧联杯的冠军能够自动晋级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比赛。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对于欧冠的争夺格外激烈,稳中有升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来势汹汹的曼联(微博 数据) ,欧冠常客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上赛季复苏的红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虎视眈眈,而热刺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可谓难上加难。

所以球队不如以争夺欧罗巴联赛为目标,在漫长的赛季中调整自己的策略,在关键赛事的权衡中更多的倾向于欧罗巴联赛。本国联赛固然是根本,但是球队如果能晋级欧冠,相信球迷和董事会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一切都要看波切蒂诺对于球队的掌控了。不管怎样,让我们先看看这几个赛季热刺在欧罗巴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入球!

1. 圆月弯刀 埃里克森任意球直接破门

在上赛季同本菲卡的欧联杯比赛中,埃里克森打入了一粒标志性的任意球。这位前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中场球员转会热刺后很快就融入了英超联赛,不断的用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2. 惊天吊射 对方门将无力回天

在同挪威球队特隆姆瑟的比赛中,埃里克森大禁区前接到诺顿的传球,右脚向外拨一下之后,拔腿就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对方门将无力回天。

3. 重炮破门 霍尔特比助热刺晋级

在同格鲁吉亚球队迪纳摩特比利斯的比赛中,霍尔特比重炮破门成功。小将卡罗尔在禁区内回做给霍尔特比,德国人起右脚成功破门得分。

4. 左脚插花 拉梅拉闪耀全场

在上一场同特里波利斯的比赛中,拉梅拉在禁区前迎着来球起左脚倒插花破门得分,惊艳全场。

以上几个进球中,你认为哪个进球最漂亮呢?来关注热刺微信,赢取我们的双11大礼吧!

欧联杯最佳进球看哪家?伦敦白鹿巷找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