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拜服杰拉德心理素质:换我摔倒早退役了

[摘要]在最新出版的自传中,苏亚雷斯回忆了当时发生的情形,他写道,“如果我是杰拉德,我真的不知道那件事发生后,我还能不能继续踢球。”

苏神拜服杰拉德心理素质:换我摔倒早退役了

苏神称难以承受杰拉德那么大的压力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上个赛季,苏亚雷斯领取了欧洲金靴奖,虽然没有前往西班牙捧场,但是杰拉德还是送上了祝贺,看起来,虽然两人已经各为其主,但是互相间依然惺惺相惜,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出版的自传中,苏亚雷斯谈到了上个赛季杰拉德的“世纪滑倒”。

上个赛季,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倒数第3轮迎来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那场比赛中,利物浦的失利在很大程度上源于杰拉德的不慎滑倒,最终利物浦0-2告负,接下来,红军士气受挫,他们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战平水晶宫,虽然最后一轮赢球,但是依然以2分之差痛失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则加冕桂冠。

在最新出版的自传中,苏亚雷斯回忆了当时发生的情形,他写道,“如果我是杰拉德,我真的不知道那件事发生后,我还能不能继续踢球。对他而言,那真的是非常艰难的时刻。在那场比赛前的几周里,人们一直在谈论他,人们寄予了他太高的期望,希望他能够带领利物浦获得20多年来的首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不过就是在希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日,也是他的堂兄遇难的纪念日,却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作为利物浦的队长,红军青训的精英,一生效力一家俱乐部的忠魂,一个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他犯下这样的致命失误,实在是太不幸了。”

苏神拜服杰拉德心理素质:换我摔倒早退役了

曾为人称道的英雄相惜

苏亚雷斯补充道,“我确认,切尔西不是利用那次失误的机会打入1球,他们在比赛中根本不会进球,不过在对阵他们时,一旦你处于落后,情况就会非常艰难了。”

对于那场比赛穆里尼奥的比赛策略,苏神同样不解,他讽刺道,“众所周知,如果切尔西还想拿联赛冠军,他们就应该奔着胜利去,不过实际上,那个时候的蓝军依然存在夺冠希望,不过他们却只想着拖延时间,对他们来说,平局并不是好结果,我着实无法理解他们的这一策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