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有意砸百万欧买断埃尔顿 最迟下周签约

曝国安有意砸百万欧买断埃尔顿 最迟下周签约

瑞典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据瑞典媒体《Aftonbladet》报道,北京国安已经向瑞典尤尔加登俱乐部表达了买断埃尔顿的意向,根据双方之前达成的协议,国安在11月15日(下周六)前拥有埃尔顿的优先购买权,买断价格为1000万瑞典克(109万欧元)。不出意外的话,国安在未来几天内就会完成这笔交易。

埃尔顿在中超下半程用12场7球的成绩赢得俱乐部和教练的认可,在球迷中也具有很高的人气。尤尔加登竞技主管安德森透露,国安已经表达了希望买断埃尔顿的意向:“他们对埃尔顿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能留住他。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信号,他们愿意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而留下埃尔顿。”

国安当初与尤尔加登就埃尔顿达成了一份“先租后转”的协议,在埃尔顿的租借期结束后,国安在11月15日前拥有优先购买权,只要国安的出价达到1000万瑞典克朗就可以带走这位26岁的瑞典国脚。虽然到目前为止,国安还没有把钱汇到尤尔加登的账户上,但安德森相信,国安会在11月15日前完成这笔交易。

安德森认为埃尔顿也会非常愿意继续到中超踢球:“他非常清楚中国是一个梦想的去处,而且他已经在那里取得了一定成功。”尽管面临失去这位优秀的射手,但安德森并不失望:“球员的去留是俱乐部运转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接受这个现实。埃尔顿是瑞超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们当然会用这笔钱会引进替代者。”(唐小蜜)

曝国安有意砸百万欧买断埃尔顿 最迟下周签约

于汉超 3500万、杨旭(微博)2000万、赵鹏 2000万、冯仁亮 1500万……109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800万上下,在中超压根买不到国脚级球员,却能从瑞典买来如此优秀的前锋,国内球员身价之虚高可见一斑。

若埃尔顿是中国人的话,转会的时候光那一张脸恐怕就不止109万欧元。(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