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曝国安将赴西班牙拉练 有望过招马洛卡

曼萨诺曝国安将赴西班牙拉练 有望过招马洛卡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

2014赛季国安关键词截图

2014赛季国安关键词

6'12''

86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国安主帅曼萨诺日前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透露,国安计划在明年年初奔赴西班牙马洛卡进行海外拉练,现在只是一些细节还未敲定。

曼萨诺表示,国安赴马洛卡冬训已经基本确定,只是时间目前还没有定下来。按照亚足联的2015竞赛日历,亚冠资格赛第3轮将于2015年2月17日进行,但一切还要等下个月的亚冠分组抽签后才能正式确定。因此,曼萨诺也要等到亚冠赛程正式敲定后再安排冬训时间,“通常来说季前拉练是1月底或者2月初。”

曼萨诺曾三次执教马洛卡,他对这里的情况非常熟悉,这也是他选择到马洛卡冬训的原因,而届时国安的训练地就是马洛卡俱乐部的训练场。马洛卡位于西班牙东部,是巴利阿里群岛自治区的首府。西班牙媒体称,国安希望能与西乙的马洛卡进行一场热身赛,另外也会有其它热身赛安排。(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