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已被欧洲球队盯上 中超新人王渴望留洋

武磊已被欧洲球队盯上 中超新人王渴望留洋

武磊(微博 数据)仍保存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圭罗的合影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5日,一年一度的沪港杯首回合比赛结束,上港队在主场6比1狂胜对手香港杰志队。球队核心武磊代表球队出战上半场。在本场比赛过后,记者获悉,已经有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在和武磊联络,而武磊也非常渴望能够前往欧洲留洋闯荡。

其实,武磊本可以在2013下半赛季就可以前往欧洲联赛中效力,但鉴于当年是球队第一个中超赛季,球队需要武磊这样的核心球员来撑场面完成目标,所以徐根宝并没有放行。不过徐根宝当时也跟武磊承诺,等到2014赛季结束后,可以无条件放行武磊前往欧洲留洋。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已经于前段时间被上港集团全资收购。这也就是说,徐根宝之于武磊的承诺,基本成为了空头支票,新上港俱乐部尽管还未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成立,但显然在俱乐部运作管理上,徐根宝已经没有了话语权。可以说,全新的俱乐部肯定会让武磊的留洋前景带来很多未知数。

“第一想法,肯定是去欧洲,自己确实非常想去,锻炼和提高自己,而恰好目前机会也不错。”武磊表示。而至于他言谈中的好机会,据了解是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但至于是哪个联赛哪支球队,武磊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是有球队愿意接纳他,而且多支球队也一直是长期在跟踪他的比赛。客观说,已经23岁的武磊,如果现在不出去,或许将来就比较难了。

如果武磊真前往欧洲效力,在工资待遇方面,可能未必能够在国内联赛效力拿得多。对于这个非常现实的经济问题,武磊却看得非常淡然,“钱,当然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但我觉得眼光不能那么短浅,另外还是那句话,我认为当下出国踢球,获得提高,比在国内赚钱要重要。”

就目前态势来看,武磊是对于留洋抱定了决心。不过,新俱乐部肯定不会那么轻易放行武磊,甚至估计都没得谈。要知道,花大价钱收购东亚俱乐部,且传言准备在下赛季投入5亿的上港俱乐部,自然想在中超与恒大国安以及鲁能等队掰掰手腕,所以是绝不可能轻易放走武磊这样的核心球员。据悉,由于赛季刚结束,加上新俱乐部也在组建过程中,新俱乐部管理层还未与球队有过什么接触,也还未和武磊聊及相关话题。不过,就武磊迫切希望留洋的态度,以及上港的雄心来看,双方势必会在这个冬天展开一番拉锯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