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秋狄:撕逼分钱寻新欢 明星和平分手好难

我就是董秋狄,董秋狄就是我。

哈喽,董某又和大家见面啦!话说今天一见到董秋梅小姐,她就问我还相不相信爱情?我以为她是因有女记者给宁泽涛下跪而吃醋,亦或是受了什么刺激。原来,是因为体坛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分手。虽然董先生不是个爱八卦的人,但近来体坛各种劳燕分飞故事层出不穷,想必我们有必要来分析一下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话说每一位体坛明星走入婚姻殿堂都应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在众人见证下相约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可是还没有到一生,甚至连七年之痒都没有见到,就早早分道扬镳,传说中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

代表人物:朱芳雨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朱8的婚姻董先生给大家讲过,两人一见钟情,经历了三年爱情小长跑后,于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隆重的婚礼自不必说,二人婚后的甜蜜也从自己的小家带到了球场上,胡美经常带着孩子前往现场观战,二人的恩恩爱爱真是圈内幸福典范。只可惜两人还未一同面对七年之痒,便在第五个年头黯然离婚了,只可惜曾经献上无数祝福的球迷,再也不能在球场上看到这对模范夫妻昔日恩爱的背影了。

代表人物:马琳(微博)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马琳与他的第一任妻子也经历一段离婚风波。二人在04年通过一次偶然聚会相认,从此坠入爱河,马琳在事后还曾感慨,因为这一次聚会吃饭让自己认识了一生的挚爱。二人甜蜜的婚姻生活中,妻子张宁(微博 博客)益还幸福地称马琳是自己可爱的小绵羊。然而,在外人看来一段美好的金童玉女式爱情故事,最后却演变成了一场离婚风波,09年媒体曝光了两人的离婚之事,随后,一场离婚愈演愈烈,最后竟闹至法院,说好的一起面对七年之痒,如今却是形同陌路,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如果最终遗憾分手,肯定会进行财产的分割,而在体育圈,有几位出了名的“冤大头”,一场离婚,上亿的分手费,难道这是“烧”钱离婚的节奏吗?

代表人物:乔丹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2007年伊始,乔丹和妻子朱厄尼塔通过律师发表的声明中称:“乔丹和朱厄妮塔决定友善地分手。他们17年的婚姻于今天结束。”二人于1989年7月结婚,经过了18个月谈判后,1991年2月,乔丹签署了一份能最大限度保护自己利益的婚后协议。据世界最权威的财富杂志《福布斯》估计,乔丹最终为17年的婚姻支付给朱厄妮塔超过1.5亿美元的赔偿,虽然这不足他在婚姻期间获得的3.5亿美元财产的一半,但也足以将他推上十大“最贵离婚”排行榜的榜首。

代表人物:伍兹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老虎伍兹的离婚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虽然二人已经离婚,但伍兹的离婚条款依然是大众关心的焦点。随后,美国一家网站披露了“老虎”的离婚文件,根据协议,艾琳可以一次性得到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的巨额分手费。据专业人士推测,1.1亿美元只相当于伍兹净资产的1/5或者1/6。董先生真是感慨,原来有钱人的离婚也是这么的“壕”气十足,咱有的是钱,为点儿小钱离婚不算啥!

代表人物:伯尼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要说“乔帮主”和“老虎”的离婚费很高,那是因为你们还不知道F1掌门人伯尼的离婚费,跟伯尼相比,1亿美元的离婚费那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据国外媒体报道,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妻子斯拉维卡已正式离婚。而依照法律,斯拉维卡可分走伯尼一半的财产12亿英镑(约合110亿人民币),这将成为体育圈“最贵”的离婚案。12亿英镑!这相当于伯尼财产的一半!不过,这巨额的分手费将随着他们的正式离婚而进入到斯拉维卡的腰包之中,伯尼也是很无奈,不过董先生倒觉得,既然已经分手,既然财产那么多,这点分手费也不算啥吧……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代表人物:邓肯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2013年,圣安东尼奥 当地媒体爆料称邓肯同妻子艾米提交了离婚申请,5月底马刺官方证实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长达12年的婚姻。按照我们先前的分析,能挺过“七年之痒”的已经很不容易,虽然最后还是无奈离婚,怎么也得需要一段时间缓冲一下吧?可是,据各路花边小报消息,邓肯在离婚不久后便又有了新欢,他的新欢便是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的女星瓦妮萨-马西亚斯,而且,还有一个小佐证便是,马西亚斯经常出现在马刺主场看球,而她很有可能是为邓肯加油。

这真是另寻新欢分分钟都不能等啊,刚刚处理完离婚事宜,各种新欢的花边消息便和自己联系上了。

代表人物:阿隆索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在2011年年末,F1车手阿隆索刚刚与妻子拉奎尔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告离婚。然而仅仅过去几天,此事还未平息,西班牙媒体就曝出阿隆索又有了新欢。

这位新欢名为克塞妮娅•楚米舍娃,但通常大家都喜欢叫她的昵称“楚米”,她是瑞士著名模特。该西班牙媒体还表示看到了阿隆索与这位名模一起出入某酒店,并在该酒店订了房间。

董先生真是想说,这才几天啊,您这心可真是够宽的!

最后呢,虽然卡卡离婚了,但体坛还有诸多夫妻依旧在一起,他们为我们诠释着什么是“因为爱情”,所以,爱情,还是要相信滴!

今天董秋狄先生的陪聊时间就到这里,关于“体坛明星离婚”的话题你可以随时回复给我们,董秋狄先生将24小时之内陪你吐槽、陪你唠嗑、陪你评论,董先生喜欢你的评论的话,同时还将有Q币福利大大滴哟!

董秋狄,明天见!

董秋狄:体坛婚姻靠不靠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