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1分北京逆转八一 取两连胜送对手连败

末节三分雨  首钢逆转八一截图

末节三分雨 首钢逆转八一

2'22''

138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前三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客场100-89战胜八一队,新赛季取得两连胜,八一队遭遇两连败。

比赛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交锋49次,八一35胜14负占据绝对优势,自马布里(微博)2011年加盟北京队之后,北京对阵八一取得了6胜1负的不错成绩。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八一队数据
马布里21分1篮板3助攻王磊(微博) 17分4篮板2抢断
莫里斯21分8篮板5盖帽韩硕13分5篮板6助攻
张庆鹏(微博)11分1篮板3助攻田嘉夫16分4篮板2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全场投中8记三分球,前三节11投1中,最后一节8投7中,马布里得到21分3助攻,莫里斯21分8篮板5封盖,翟晓川(微博)10分5篮板,张庆鹏11分3助攻,吉喆(微博)9分,李根7分,孙悦5投1中得到4分2篮板2助攻;八一队王磊17分,田嘉夫16分,罗凯文1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北京队派出全华班出战,不料开局阶段连续投篮不中,被八一队打了一波8-2的攻势。八一队王磊自投自抢补篮得分,八一队17-6顺势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李根突破上篮得分,北京队比分追至10-20。在没有老马的情况下,北京队场面上完全处于被动,首节结束前,罗凯文三分名,八一队30-19领先11分结束第一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布里和莫里斯同时出场,老马接连送出妙传,北京队连拿5分,比分追至24-30。八一队通过暂停放缓进攻节奏,限制马布里接球的战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北京队一度连续5次进攻不能得分,八一队田嘉夫上篮得分,46-30,分差扩大到了16分。半场结束前,马布里罚球得分,北京队半场仍以36-46落后八一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张庆鹏反击上篮得分,随后莫里斯篮下勾手命中,北京队比分追到44-50。莫里斯篮下完成大力灌篮,北京队50-51追到只差1分。莫里斯罚球得分,北京队终于追平比分,双方战成62-62平。第三节结束前,八一队田嘉夫中距离投篮得分,八一队66-62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张庆鹏和朱彦西(微博)接连命中三分球,北京队70-67反超比分。翟晓川上篮得分,北京队74-69领先八一。八一队的暂停效果不佳,张庆鹏和朱彦西延续着三分火力,比赛还剩6分钟,北京队82-72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比赛最后1分钟,马布里急停出手中距离命中,北京97-87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完成16分大逆转,客场100-89战胜八一,迎来新赛季两连胜。

首发名单

八一:韩硕、王磊、刘航初、张博(微博)、邹雨宸

北京:张庆鹏、孙悦、张松涛、吉喆、王骁辉

下轮对阵

11月7日,CBA常规赛第三轮,八一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北京客场对阵浙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