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骑士磨合期惨败不可避免 詹皇绝对当家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骑士在客场82-101负于开拓者,腾讯体育视频转播了这场焦点战,评球嘉宾王猛(微博)根据比赛情况多次指出骑士处在磨合震荡期,几位核心球员都处在彼此适应、改变习惯的阶段;他认为骑士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但具体前景要由主要对手的客观情况来决定。

腾讯视频直播的重要内容是“球迷互动”,很多观赛球迷都参与到了提问环节中,对于“詹皇与欧文谁当家”的问题,王猛表示:“肯定是皇帝当家,因为他叫皇帝。他是骑士最有经验的球员,赢得过两次总冠军,输过不止一次总决赛,有着多次进入总决赛的经验。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最有季后赛经验。他能放话要求队友不自私,在球场与更衣室中均是老大。”王猛总结说——“还不知道骑士是否是布拉特的球队,但肯定是詹姆斯的球队。”

很多球迷都在关注骑士冲击总冠军的可能性。王猛表示:“可能性肯定有,但对手的实力也很明显,公牛已磨合了很长时间,西部还有虎视眈眈的一群人,比如马刺。骑士不仅要把自己的事做好,还要看看对手是什么状况的。”

首节双方得分均超过30分,王猛以“我勒个去”的感叹调侃了双方首节“回避身体接触的防守面貌”,随即他反复指出:“决定骑士与开拓者前景的,其实都是防守。”随比赛深入骑士的整体磨合情况成为了关注重点,王猛表示:“骑士这些人是刚在一块过日子,得磨合。球员各自的情况不一样,可以说乐福(微博) 以前在森林狼也这么打,但欧文全变了,以前球权都在他手里;现在大家都在看着詹姆斯打,有这么多的好帮手如何用,这需要磨合。”

第三节骑士被开拓者将比分拉开,末节没有形成实质反扑,反而是被开拓者在平稳领跑中扩大优势,王猛总结说:“骑士就是处在改变习惯的阶段,詹姆斯、乐福与欧文都不是自私的球员,但过去的习惯要改变,现在就是付出代价的磨合期。要想把日子过好了,就是要为了彼此而改变。马里昂、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都追随詹皇而来,但这并不意味不需要磨合,怎么用怎么打都还需要磨合。”对于骑士这场球的大比分落败,王猛总结说:“这就是处在磨合震荡期的骑士不可避免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