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1时图文直播恒大新教练组成立发布会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今天上午11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纳瓦罗入主恒大一事,但具体职务尚未明确。点击进入直播室>>>

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11月4日上午从迪拜出发,晚上21时31分飞抵广州,恒大俱乐部随即将其接到球队平时下榻的御景半岛酒店。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那里同卡纳瓦罗 洽谈了近一个晚上。双方就年薪、目标、责任分配等进行了深入谈判。

由于恒大和里皮(微博)团队的年薪之前是打包计算,这次卡纳瓦罗入主球队,恒大方面并不需要另付年薪,由里皮团队内部进行分配。在球队目标上,恒大保持不变:2015赛季中超五连冠并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

双方的主要分歧出现在责任明确化上。恒大希望明确:卡纳瓦罗作为里皮的接班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里皮制定的战术思路,若球队成绩未能达标,里皮必须为整个教练团队负责,但里皮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制约。

据悉,今天上午11时,广州恒大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消息(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