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创欧冠历史第二纪录 一神迹同为C罗制造

皇马创欧冠历史第二纪录 一神迹同为C罗制造

这就是恐怖的伯纳乌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最近西班牙媒体热炒的一条消息,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曼苏尔旗下的阿布扎比投资财团,打算出资3.5亿英镑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扩建伯纳乌球场,中东财阀此举不为收购皇马股权:“我们的梦想只是参与建设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伯纳乌为何有这样的江湖地位?今晨欧冠(微博 专题) ,皇马用主场纪录,继续为主场增光添彩。

随着皇马在今晨主场1-0击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队已经创下了欧冠的主场十连胜。自欧冠改制以来,这个纪录可以排到历史第二。上一支从伯纳乌球场全身而退的球队,还是在整整630天前,当时皇马在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里主场1-1战平曼联(微博 数据) 。自此之后,皇马主场就取得全胜

2012-13赛季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皇马在主场先后3-0击败加拉塔萨雷,2-0击败多特蒙德。上赛季皇马主场全胜,小组赛4-0击败哥本哈根,2-1击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4-1击败加拉塔萨雷,进入淘汰赛后,皇马主场3-1击败沙尔克04,3-0击败多特蒙德,1-0击败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先是5-1狂扫巴塞尔,随后1-0击败利物浦,取得主场10连胜。这10场胜利里,有5场是击败拜仁、多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这般的顶级豪门,10战下来皇马合计攻入28球,展现了彪悍的进攻实力。伯纳乌球场因何名满天下?就是因为许多年来,皇马不断的为这座球场贡献这样的传奇战绩。

皇马的欧冠主场10连胜纪录在欧冠史上排行第二,排名第一的是2006年到2008年的曼联。此外不得不提的是C罗(微博 数据) ,曼联的欧冠主场连胜纪录正是在C罗效力红魔时期创造,如今C罗转投皇马后,再次在皇马掀起伟大的欧冠主场连胜,他一人率队打出了欧冠史第一、第二的主场连胜纪录

曼联当年的连胜,始自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红魔在主场先后击败凯尔特人、哥本哈根、本菲卡里尔罗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07-08赛季,曼联再接再厉,在主场先后击败罗马、基辅迪纳摩、里斯本竞技、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个纪录在08-09赛季被比利亚雷亚尔所终结,而普遍认为,那一战曼联0-0战平黄色潜水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C罗因为小伤而被弗格森雪藏并未首发。

如今,皇马距离曼联所保持的欧冠主场12连胜纪录只差两场。由于皇马已经提前出线,因此皇马有希望在本赛季内就追平或者超越这个纪录:下一个皇马的主场欧冠赛事,对手是实力有限的卢多戈雷茨。再下一场将是欧冠1/8决赛,这将是对皇马的较大考验。伯纳乌能否打破老特拉福德球场所保持的欧冠连胜纪录?十连胜已经足够伟大,但显然,到了这一步,皇马无论如何都希望在欧冠史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