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只有离开中超才能进巴西队 最多踢两年

乌索:只有离开中超才能进巴西队 最多踢两年

乌索个人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虽然和蒙蒂略、勒夫相比,乌索的名气要小很多,但本赛季对鲁能的贡献并不少。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乌索表示最多在中国再踢一两年,为了进巴西队必须要去欧洲或者巴甲踢球。

乌索表示:“我知道鲁能囤积了很多锋线球员,我来了后,几乎踢满了所有的比赛。中国球员有些不同,他们大多数很安静。讨论的时候都是低头听取别人意见,不怎么说话。但我们的门将和一位后卫敢拼,曾经掐对手脖子,一共被发出去三次。”

对于中超水平,乌索说:“来之前我知道中超水平不高,但没想到有些很弱。有些球队面对我们一次射门都没有,我们则能射15次。中国也有高质量球员,强壮,速度快,技术好。我们队的很多人就入选了国家队。”

乌索表示鲁能的联赛进球中中国球员只打进了7个,其他都是由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勒夫和他打进,“我们给本土球员创造机会,他们技术不错,但总是错失机会。”乌索坦言要想进巴西队,在中超踢球很难实现,一两年后将会巴西或者欧洲踢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