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3-2主场6连胜 皮尔洛百场入世界波

欧冠-尤文3-2主场6连胜 皮尔洛百场入世界波

皮尔洛欧冠百场攻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3比2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皮尔洛任意球破门,博迪亚、恩丁加为奥林匹亚科斯连入两球,略伦特头球迫使罗伯托打入乌龙球,博格巴远射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锁定胜局,比达尔最后时刻罚丢点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战胜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尤文图斯小组积6分。斑马军团延续自2013年4月以来的欧战主场不败纪录,9个主场取得5胜4平的成绩。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欧冠主场保持全胜纪录,六场比赛取得六连胜。

奥林匹亚科斯欧冠客场遭遇四连败,上一次战平对手还是在2013年10月23日。

博格巴第10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并且打入欧冠处子球。

皮尔洛第100次在欧冠出场,成为继马尔蒂尼(109场)之后第二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意大利球员,也是第23名第100次在欧冠出场的球员。皮尔洛连续两场比赛打入任意球,近12个进球均是任意球破门,近17个进球中的16个是任意球破门。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奥林匹亚科斯
3
比分
2
17
射门次数
11
6
射正次数
5
4
角球
5
60%
控球率
40%
582
传球次数
377
3
越位
2
9
犯规
19
0
红牌
0
1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3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0%,17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3球,而奥林匹亚科斯11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博格巴3次射门打入1球,皮尔洛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72次传球62次成功,全场跑动11255米。特维斯、比达尔、莫拉塔各有2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前场断球后右脚劲射被罗伯托单手托出横梁。

第20分钟,博迪亚绊倒博格巴,皮尔洛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23分钟,多明戈斯主罚右侧角球,博迪亚头球冲顶破门,1比1!

第29分钟,博迪亚踢倒莫拉塔,皮尔洛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斜传,博努奇禁区内头球冲顶高出。

第37分钟,莫拉塔分球,特维斯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

第61分钟,马尼亚蒂斯右路横传,恩丁加头球冲顶破门,2比1!

第65分钟,皮尔洛右路斜传,略伦特头球冲顶,皮球击中门柱反弹到罗伯托身上弹入球网,2比2!

第66分钟,略伦特横传,博格巴禁区弧脚后跟传球被博迪亚阻挡,博格巴右脚劲射破门,3比2!

第94分钟,特维斯禁区内突破被米利沃耶维奇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比达尔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罗伯托扑到横梁挡出。

赛后声音

皮尔洛(尤文图斯中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我们有能力逆转比赛。我们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知道能否出线只取决于我们自己。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有最出色的表现。现在要考虑联赛了,然后才是欧冠下一场比赛。”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最重要的是能够取胜,尤文图斯做到了。尽管吃了这么多苦头,甚至一度面临被淘汰出欧冠的可能,但他们带着狠劲逆转了比赛。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尤文就有机会取胜。赛季的第一场决赛,阿莱格里赢了,但还有其他比赛,还有更重要的比赛。”

《慢镜头》:“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尤文图斯取得一场关键胜利,晋级淘汰赛的机会更大。皮尔洛任意球破门,博迪亚和恩丁加的进球一度让尤文落后,但罗伯托的乌龙和博格巴的远射帮助尤文取胜。”

球员评分

皮尔洛(7分):此前状态低迷的皮尔洛此役表现出色,不仅连续2场打入任意球,传球也更有威胁。

略伦特(7分):尽管并未破门或直接助攻,但略伦特被替换出场是比赛的转折点,西班牙前锋头球迫使罗伯托打入乌龙,并且间接助攻博格巴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2-阿萨莫阿(83分钟37-佩雷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6-利希施泰纳

中场: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0分钟20-帕多因)/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58分钟14-略伦特)

奥林匹亚科斯(4-4-2):

门将:16-罗伯托

后卫:14-阿卜杜勒拉维、22-阿比达尔、3-博迪亚、26-马苏亚库

中场:5-米利沃耶维奇、2-马尼亚蒂斯(83分钟17-迪亚曼塔科斯)、8-恩丁加(77分钟11-卡萨米);10-多明戈斯(71分钟19-福斯特

前锋:7-米特罗格鲁、6-阿费莱

主裁判:阿特金森(英格兰(微博)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