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候选人公布 中超仅埃神勒夫入围

亚冠最佳阵容候选人公布 中超仅埃神勒夫入围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日前亚足联在官方推特上公布最佳阵容候选名单,中超只有两名外援勒夫埃尔克森入围。

虽然鲁能小组赛过后就出局,但勒夫一共打进5球,个人表现相当抢眼。恒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最终的冠军 西悉尼流浪者淘汰,埃尔克森一共打进6球。在公布的候选名单中,中超只有这么两名球员入围,而且都是外 援,凸显了本土球员的尴尬。

新科冠军西悉尼流浪者一共有5人入围,打进决赛但遗憾只获得亚军的沙特豪门希拉尔则有6人进入候选。

附亚冠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

最佳门将:科维奇(西悉尼)、申和容(浦项制铁)、余商勋(首尔)、斯戴里(希拉尔)

最佳中卫:郭泰辉(希拉尔)、斯坦利(西悉尼)、金周荣(首尔)、哈默德(艾因)

最佳边卫:车杜里(首尔)、佐理(希拉尔)、科尔(西悉尼)、沙赫拉尼(希拉尔)

最佳中场:内维斯(希拉尔)、李明(微博)周(艾因)、阿卜杜拉赫曼(艾因)、波亚克(西悉尼)

最佳边锋:埃尔克森(恒大)、贝勒哈吉(萨德)、埃斯库德罗(首尔)、尹日禄(首尔)

最佳前锋:勒夫(鲁能)、吉安(艾因)、尤里奇(西悉尼)、沙姆拉尼(希拉尔)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