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VS巴萨前瞻:皮克回归 苏牙迎战旧主

阿贾克斯VS巴萨前瞻:皮克回归 苏牙迎战旧主

苏亚雷斯战旧主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45,欧冠(微博 专题) 第4轮小组赛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巴萨将力争避免正赛三连败+欧冠客场三连败,皮克(微博 数据)回归但伊涅斯塔(数据) 仍缺席,苏亚雷斯时隔三年欧冠首战遭遇前东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1:拒绝三连败+欧冠客场三连败

西甲(微博 专题) 两连败后,巴萨联赛排名已跌至第4,媒体上也传出队内大佬们不信任恩里克的流言,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止住连败颓势。巴萨上一次正赛三连败,乃上赛季马蒂诺时代欧冠与国王杯决赛接连输给马竞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连丢两冠。同时红蓝军欧冠客战也已连败两场,即上赛季输给马竞和本赛季首战不敌巴黎,而巴萨上一次欧冠客场三连败还要追溯到2005年3月。好在阿贾克斯已4场欧冠不胜,且实力与巴萨有一定差距。

2:皮克回归,伊涅斯塔仍缺阵

巴萨教练组很早就宣布了客战名单,上轮联赛坐上看台的皮克,被传因不遵守队纪而被恩里克雪藏,此役因为马蒂厄有伤将缺席两周以上时间,皮克得以重回大名单,有轻伤的阿尔巴同样进入客战名单。不过伊涅斯塔依然有伤在身无法出场,另一中场塞尔吉-罗伯托也将缺阵。

3:3年欧冠首战,苏神战旧主进球不庆祝

2011年年初冬季转会期间,苏亚雷斯从阿贾克斯转投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隔近三年乌拉圭人将首次在欧战中重遇老东家阿贾克斯,而且本场也恰逢他解禁复出后的首场欧冠,同时更是其离开荷甲豪门后3年来首次征战欧冠。此前巴萨9号两次为新东家出战居然遭遇两连败,本场苏牙自也盼望能首尝进球和胜利的滋味,不过他也坦言,如果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他将不会做出庆祝动作。

4: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追击劳尔C罗(微博 数据)

梅西也有望在此役追击劳尔和C罗的欧冠进球纪录,目前他有69个欧冠进球在手,距劳尔和C罗的进球数分别差2球和1球(本轮赛前)。此前10场欧冠小跳蚤攻入10球,对阿贾克斯近两次交锋也打入4球,不过近期阿根廷人已连续两场颗粒无收。

赛前声音

苏亚雷斯:“能再次征战欧冠感觉很不错,尤其是跟随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梅西?我和他相处不错,我们都很重视家庭。巴萨对我一直很信任,费了很多努力以便让我能够加盟球队,我会尽全力回报俱乐部,每场比赛都竭尽所能。”

《马卡报》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拉菲尼亚;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