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斯克茨:巴萨总被人们用放大镜审视

2014年11月04日21: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斯克茨表示,整个赛季还很漫长,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布斯克茨认为,巴萨总是处于舆论的放大镜之下。

布斯克茨:巴萨总被人们用放大镜审视

巴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参加14/15赛季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客场对阵阿贾克斯。赛前两天,中场球员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布斯克茨呼吁人们对巴萨的前景保持冷静,他坚持认为目前就对球队下结论还为时尚早。“现在只是刚刚开始。”他说,“一周前,我们还是联赛领头羊,现在我们不是了。我们希望自己能扭转这种局面,这也是球队所希望的。”

巴萨在西甲联赛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皇马和塞尔塔,布斯克茨承认球队在过去一周里表现不佳:“我们确实表现不够好,有很多声音在批评我们,当我们处于放大镜之下时,这很正常。我们必须改进,因为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只有实现目标才能算正确。一直以来我们总是自我批评,不论赢球还是输球。我们必须努力进步,别无他法。”

布斯克茨认为,与阿贾克斯一战是巴萨收复信心的关键比赛,他说:“我们希望杜绝低迷表现。我并没有忘记,去年我们在阿姆斯特丹2-1输掉了比赛。这次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上赛季的事,我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关于自己腹股沟的伤势,布斯克茨说:“外界对我伤势的传闻很多,都是谣言。我现在的情况很好。我确实在这个部位受过伤,但我已经精心调养了一段时间。前几场比赛缺席,主要是出于预防性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