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再挖巴萨绝世妖星 18岁天才违约金3500万

温格再挖巴萨绝世妖星 18岁天才违约金3500万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才成瘾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阿森纳依然会进补一名前锋,而温格挖角的对象再次瞄准了巴萨,这一次教授希望租借巴萨阵中小妖穆尼尔-埃尔-哈达迪

今年夏天,阿森纳花费3400万英镑引进了巴萨阵中的桑切斯(微博),虽然花费不菲,但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赛事中,桑切斯打入绝杀进球,将枪手送入欧冠,英国媒体盛赞枪手一战“收回成本”,而在新赛季以来,桑切斯已经帮助阿森纳打入10个进球,最近2场比赛,他状态惊人,连续完成梅开二度。

或许是吃到了桑切斯交易的甜头,英国的《每日星报》爆料,阿森纳依然想挖角巴萨,温格看中的则是跟踪多时的小将穆尼尔-埃尔-哈达迪 。据悉,考虑到穆尼尔合同中的违约金已经大幅提升至3500万欧元,因此,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先租借这位锋线小妖半个赛季。

穆尼尔在本赛季横空出世,在揭幕战巴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穆尼尔打入1球,一时震惊西甲(微博 专题) ,而他也是有史以来为巴萨在赛季首场西甲比赛中打入进球的最年轻球员(18岁357天),这位小将的前途可谓非常远大。

穆尼尔在赛季初期还入围过西班牙国家队,在谈到这名小将时,博斯克(微博)盛赞道,“穆尼尔使我想起了职业生涯初期的劳尔。他有着和劳尔相似的特点,看看劳尔后来变得有多厉害!我们会让穆尼尔了解,他会在未来的挑战中遇到怎样的困难。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这一切都是要以努力工作为前提的。”

目前阿森纳阵中拥有吉鲁、维尔贝克、桑切斯、波多尔斯基等多名前锋,不过吉鲁重伤未愈,维尔贝克找不到进球状态,波多尔斯基可能在1月离队,目前枪手在进攻中很大程度上是在抱桑切斯的“大腿”,因此,温格签下一名前锋分担桑切斯的进球压力还是非常有必要。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