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氏姐妹暂不回应俞丽案:安心待产 想想再说

[摘要]听记者问到俞丽被带走接受调查一事,蒋文文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听说此事,“因为完全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现在还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还得再想想。”

蒋氏姐妹暂不回应俞丽案:安心待产 想想再说

蒋氏姐妹在全运会上“遭遇不公”后痛斥黑幕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体育总局掀“反腐风暴”,花样游泳部前主任俞丽近日被曝因涉嫌操控比赛,于上周四被带走接受调查。另有报道称,去年全运会蒋氏姐妹控诉裁判不公可能是事情的导火索之一。11月4日上午,腾讯体育辗转联系上了在成都的蒋文文。怀有身孕即将生小宝宝的蒋文文向记者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听说此事,“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现在只想安心待产。”

去年9月4日在全运会上遭遇裁判打分不公,泪洒个人发布会现场的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在一个月后忘掉痛苦,幸福地走上婚礼殿堂,完成人生大事。现在,文婷姐妹已先后怀孕,特别是文文已进入待产期,即将成为幸福的妈妈。

听记者问到俞丽被带走接受调查一事,蒋文文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听说此事,“因为完全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现在还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还得再想想。”她说现在要生宝宝了,“现在是待产期间,自己只想在家里安心待产,不希望被这个事情打扰到生活。”

不过蒋文文也声称,等事情明,姐妹俩了解了事情的具体情形之后,“会向大家说些什么。”

蒋文文和蒋婷婷是中国一对水上花样游泳双胞胎组合。在第12届花游世界杯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色,以96.650分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花游首次拿到世界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银牌。2013年9月5日,蒋氏姐妹在遭遇全运会裁判打分不公之后,正式宣布退役。对于9月4日的结果,她们称是“运动生涯最黑暗的一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