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顶薪续约埃神 一人功绩可比三当红国脚

恒大将顶薪续约埃神 一人功绩可比三当红国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淘宝足球俱乐部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放上了台面,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对巴西前锋埃尔克森的挽留,据悉,俱乐部已经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埃神”可谓双喜临门,同时他即将成为一名父亲,他会回巴西迎接孩子的出世。

埃尔克森加盟广州恒大两个赛季来屡创神迹,2013年以24球获得中超金靴,今年的进球数更是达到28球,打破了李金羽(微博) 保持的26球纪录。埃尔克森加盟广州恒大时签订了4年合同,即到2016年12月24日结束。不过,这份合同正在受到挑战,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国际米兰以及西亚的几支富豪球队都对埃尔克森充满兴趣。而早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埃尔克森就是意甲乌迪内斯的引进对象。另外,加入巴西国家队是埃尔克森的梦想,而身处中超这种低级别联赛,很难让埃尔克森进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法眼。在已经取得亚冠、中超冠军等各种亚洲荣誉的情况下,登陆欧洲对埃尔克森的国家队之梦来说可谓当务之急。

不过,帮助恒大完成中超4连冠后,埃尔克森直抒心声:“我想跟全国球迷说一声,如果问我自己的心声和家庭的声音,是非常希望留在广州的,现在就看恒大俱乐部的了。”这句话加深了媒体和球迷对埃尔克森去留的揣测,此前埃尔克森就曾多次表示愿意续约,但当时赛季还未结束,续约的话题一拖再拖。

如今好消息来了,来自意大利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出,埃尔克森即将加薪续约广州恒大。迪马济奥也是两年前最早爆出广州恒大签约埃尔克森的消息源。据悉,广州恒大在引进埃尔克森时给出的年薪是200万欧元,这次埃尔克森将获得一份年薪翻番的合约,将和迪亚曼蒂一样,成为恒大的顶薪球员。

恒大将顶薪续约埃神 一人功绩可比三当红国脚

去年在最关键比赛用一个进球帮恒大捧起亚冠奖杯,今年在最关键比赛用一个进球帮恒大捧起联赛冠军奖杯——抛开埃尔克森的实力不说,仅凭这头号福星的人品,恒大也该给埃尔克森涨工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