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阵中藏“定时炸弹” 专家贴身保护梅天王

巴萨阵中藏“定时炸弹” 专家贴身保护梅天王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担心腿伤复发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梅西目前非常担心自己的肌肉伤势复发,而他已经求助国家队的理疗师,在自己“信任”的理疗师的帮助下,阿根廷球星将进行15天的理疗,而在赛季进行四分之一的情况下,梅西的伤情如果得不到彻底治疗,这恐怕将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整个赛季都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梅西最近颇为不顺,在前不久结束的上个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颁奖典礼上,梅西两手空空,而他的“死对头”C罗(微博 数据) 则揽获了三项大奖,而西甲联盟官方刚刚公布了10月份的最佳阵容,C罗和内马尔上榜,梅西依然无缘最佳。而从FIFA金球奖的获奖赔率来看,梅西也处于了绝对的下风,可以说在同C罗的比拼中,梅西优势不再。

西班牙的《阿斯报》援引西班牙电视六台的报道称透露,目前梅西的身体又拉响了警报。阿根廷球星非常担心自己的肌肉伤病复发,而他上个赛季就因此休战了3个月之久。一个明显的迹象是,梅西似乎并不信任巴萨的队医,他反倒邀请了阿根廷国家队理疗师丹德里亚来到家中,帮助自己恢复。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梅西将进行为期15天的理疗和特训,通过这样的恢复方式,梅西希望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从而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平心而论,虽然梅西的愿景不错,但是自从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对阵巴黎的比赛中他的大腿肌肉被撞伤后,梅西就一直受到此类伤病困扰,因此短短15天恐难彻底摆脱伤病。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上,梅西仅仅打入7个进球,而相比之下,内马尔都打入了9个进球,而梅西的对手C罗在新赛季已经轰下了17个联赛进球,如果这种状况延续下去,梅西很难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拉到更多的选票,考虑到巴萨目前也是危机四伏,球队也已经遭遇2连败,可以说梅西遭遇了近年来少有的低谷。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