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书豪潜力无穷 我要让他成为球场指挥官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湖人开季四连败,一贯好强的科比却似乎看得很开,在连续输球的情况下反而罕见地称赞起了队友。在接受采访中,科比称赞林书豪(微博)潜力无穷,他要帮助书豪成为球场上的指挥官。

赛季前4场比赛,湖人全部落败,林书豪表现不佳,场均仅贡献9分5.5次助攻和3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4.5%,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但作为球队老大,科比却一直在鼓励书豪,两人有机会就会在一起交流,希望找到症结所在。

实际上,对于林书豪,科比非常看好,认为他拥有非常大的潜力。“林书豪潜力无穷,真的是这样。”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有能力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必须要有这样的目标。”

在场上场下,科比也会鼓励书豪,推动他前进。“以前肯定没有队友或者球队,像我和湖人这样激励书豪。”科比说道,“对此,林书豪自己可能都会感到有点惊讶。但如果书豪知道,球队真正想要他成为什么级别的球员,他会更感到惊讶。湖人对他有非常高的期待。”

科比更是直言,他想要帮助林书豪成为球场上的指挥官,引领球队的进攻,并且相信书豪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希望他不断进步,成为球队在场上的指挥官。”科比说道,“因为他有能力做到这一切。那么我就会帮助他,而他自己也要为此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前接受采访中,科比就强调过,他不是哈登或者是安东尼那种需要大量持球的进攻球员,因此希望书豪在进攻端要更放得开,打得更具侵略性,敢于去控球和掌控进攻。结果在之后湖人对快船的比赛中,林书豪就在一次进攻中,无视科比的要球要求,反而指挥他跑位为自己挡拆。然后,林书豪运球突破,在保罗面前干拔,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

事后,科比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称赞起了林书豪。“书豪就是要有这种证明自己的勇气,这也是我平时教他的,他听进去了。”科比说道。而或许正是这一个进攻场面,让科比看到了林书豪在场上的自信和敢于担当的勇气,飞侠才认为他有潜力成为球场上的领袖。(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