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责表现欠佳 相信最终能够和科比兼容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常规赛开局,湖人遭遇4连败,林书豪(微博)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揽过责任,承认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但同时,林书豪也表示,他和科比一直在交流,相信最终两人一定能够发生化学反应。

湖人开季4连败,是球队57年来的最差开局。球队战绩欠佳,林书豪个人表现也相当一般,4场比赛场均仅仅贡献9分5.5次助攻和3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4.5%,场均失误则达到3.8次。对于一名首发控卫而言,林书豪的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也无法让球队和球迷满意。

而就连林书豪自己,也对自己的表现相当不满,甚至感到沮丧。“是的,这比我预期中的还要沮丧。”林书豪说道,“我并没有完成球队交给我的任务,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对此,我要承担起所有的责任。”

对林书豪而言,他表现欠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要适应新的球队和新的队友,尤其是要学习如何在科比身边打球。众所周知,科比并不是一名容易搭档的球员,他需要足够的球权和出手,也会让比赛节奏减慢,这必定会限制林书豪在进攻端的发挥。就前4场比赛而言,科比和林书豪看起来确实不兼容,科比虽然场均轰下24.8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4%,而林书豪的表现则更为糟糕。

但幸运的是,科比和林书豪都敢于正视问题,并且渴望解决问题。林书豪透露,尽管球队遭遇连败,但他和科比的交流并没有因此受影响,两人一直在谈话,找出问题所在,并最终解决。“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表现,我们没有打出预期中的状态。”林书豪说道,“但好的一面是,我和科比一直在讨论交流,我们渴望发现并解决问题。”

实际上,就湖人目前的阵容而言,他们能倚靠的也就只有科比和林书豪。只有这对后场组合发生化学反应,湖人才能够扭转现在的糟糕局面。对此,林书豪有信心最终能够成为科比的得力搭档。“我和科比一定会兼容的。”林书豪说道,“我想要赢球,科比也想要赢球。我们对胜利的渴望程度是一样的,这将有助于我们尽快找到取胜的办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