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博阿维斯塔1-3告负 韦世豪替补出场惊艳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4-15赛季葡超第9轮,博阿维斯塔在客场1-3不敌比兰尼塞斯,联赛3连败。我国球员韦世豪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很活跃。

博阿维斯塔上轮在主场1-2不敌费雷拉,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完亚青赛回到球队的中国球员韦世豪,并没有出战同费雷拉的比赛。不过在今天客战比兰尼塞斯的比赛中,韦世豪进入了球队的比赛大名单。

开场后比赛的节奏很快,第14分钟,米格尔-罗萨低平球传中,巴西前锋迪瓦森门前包抄破门,比兰尼塞斯主场1-0领先。但仅仅2分钟后博阿维斯塔就将比分扳平,布里托突破奇纳劲射得手,1-1!第30和第34分钟,比兰尼塞斯的迪瓦森和米格尔-罗萨又连下两城,将比分改写为了3-1!

易边再战,博阿维斯塔在场面上还是处于下风,迪瓦森险些完成帽子戏法。第65分钟,中国球员韦世豪替补出场换下马努,身披77号战袍的韦世豪在场上的位置是影锋,韦世豪出场后跑位很积极,虽然雨下的很大,但中国前锋还是努力的与队友寻求配合。

第86分钟,乌切博头球后蹭,韦世豪没能在禁区内抢到落点,比兰尼塞斯后卫及时解围。随后,古维亚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87分钟,布里托25码外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线滑门而出,这球韦世豪就在他身旁接应,但布里托并没有选择传球。第92分钟,博阿维斯塔右路传球,乌切博头球摆渡,但落点太靠近门将,韦世豪没能拿到抢到点。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博阿维斯塔在客场1-3不敌比兰尼塞斯,联赛3连败。

博阿维斯塔(433):

门将:1-多明戈斯

后卫:55-贝克莱斯、14-蒙特内格罗、4-埃维奥伊斯、3-卢卡斯

中场:24-加布里埃尔(66-古维亚80')、42-曼迪昂(8-马凯56')、6-门德斯

前锋:70-马努(77-韦世豪65')、75-乌切博、7-布里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