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拉齐奥4-2胜卡利亚里 K神梅开二度

意甲综述-拉齐奥4-2胜卡利亚里 K神梅开二度

克洛泽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0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一凌晨展开的两场大战中,拉齐奥4比2击败卡利亚里,克洛泽梅开二度;切塞纳1比1战平维罗纳。

拉齐奥4-2卡利亚里

拉齐奥近期状态爆棚,最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3轮不败卡利亚里,拉齐奥在开场之后占据了主动。第7分钟,拉齐奥制造角球机会引起门前混战,毛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0分钟,孔蒂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5分钟,卢里奇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克洛泽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卢里奇再度送出助攻,克洛泽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3比0领先卡利亚里。

第48分钟,科苏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救出,布拉夫海德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3。第55分钟,埃克达尔分球,伊巴尔博的射门被扑出,克里塞蒂格随后远射打高。第57分钟,比格利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伊巴尔博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卡利亚里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贝内德蒂接应传中头球摆渡,若奥-佩德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2比3。第92分钟,坎德雷瓦送出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埃德森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拉齐奥4比2击败卡利亚里。

拉齐奥(4-2-3-1):22号马尔凯蒂/2号齐亚尼、3号德弗里、5号布拉夫海德、17号佩雷利尼亚/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19号卢里奇(79分钟,23号奥纳奇)、6号毛里(88分钟,10号埃德森)、87号坎德雷瓦/11号克洛泽(62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

卡利亚里(4-3-3):27号克拉尼奥/3号穆鲁、14号皮萨诺(58分钟,21号巴尔扎诺)、15号罗塞蒂尼、32号切皮特利(58分钟,24号贝内德蒂)/4号克里塞蒂格(79分钟,10号若奥-佩德罗)、5号孔蒂、20号埃克达尔/7号科苏、23号伊巴尔博、25号萨乌

切塞纳1-1维罗纳

切塞纳之前三轮遭遇连败,最近八轮未尝胜绩。面对同样已经三轮不胜的维罗纳,切塞纳在开场之后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3分钟,德菲蒂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卡波内罗送出妙传,卡西奥内远射被门将挡出。第22分钟,阿尔梅达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德夫雷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切塞纳1比0领先维罗纳。第30分钟,布里维奥传中,内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52分钟,塔奇西迪斯传中,内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塔奇西迪斯和布里维奥连续攻门打偏。第76分钟,戈麦斯传中,内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塔奇西迪斯送出传中,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卡佩利接应传中头球摆渡,久里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切塞纳(3-5-2):30号阿格里亚蒂/6号卢奇尼(64分钟,15号克拉尼茨)、14号沃尔塔、25号卡佩利/5号吉奥尔吉、7号卡波内罗、8号德菲蒂斯、33号伦泽蒂(38分钟,3号马佐塔)、34号卡西奥内/27号阿尔梅达、92号德夫雷尔(82分钟,18号久里奇)

维罗纳(4-3-3):1号拉斐尔/18号莫拉斯、4号马奎斯、5号索伦森、28号布里维奥/10号哈尔弗雷德森(70分钟,9号托尼)、23号伊奥尼塔(64分钟,8号奥巴迪)、77号塔奇西迪斯、17号尼克拉斯-洛佩斯(64分钟,20号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21号戈麦斯、99号内内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0-2巴勒莫

第23分钟,萨帕塔在防守角球时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顶入自家大门,AC米兰0比1意外落后于巴勒莫。第26分钟,迪巴拉接应同伴长传后晃开萨帕塔单刀突入禁区,随后他的左脚攻门命中,巴勒莫2比0击败AC米兰。(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