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冠前瞻:斑马保主场全胜 博格巴百场

尤文欧冠前瞻:斑马保主场全胜 博格巴百场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尤文图斯将努力保住主场全胜纪录,博格巴则将迎来尤文百场纪念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尤文力保主场全胜纪录

欧冠小组赛三轮后,尤文图斯仅以1胜2负排名第3位,而奥利匹亚科斯与马德里竞技同积6分排名榜首。而在客场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回到主场的斑马军团必须战胜对手才能保住晋级淘汰赛的希望。两队历史交锋9次,尤文图斯取得5胜2平2负的成绩,主场4次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取得3胜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主场告负是在1999年12月7日以1比2告负,但这场比赛是在巴勒莫进行,而非在都灵进行。而在2003年12月,尤文曾以7比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这是尤文俱乐部历史上欧战的最大比分胜利。

自2013年4月10日主场负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尤文图斯欧战主场已经8战保持不败,2013-14赛季欧冠、欧联杯双线7战不败,欧冠1胜2平,欧联杯2胜2平,本赛季主场首战击败马尔默。尤文图斯在尤文竞技场的13场欧战仅1次告负,取得7胜5平1负的成绩。此外,斑马军团本赛季双线主场取得五连胜,打入12球仅丢2球,其中4次零封对手。而奥林匹亚科斯欧冠客场已经三连败,上一次战平对手还是在2013年10月23日。

2、博格巴迎100场纪念碑

对恩波利时轮休的博格巴将在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第10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博格巴此前99次出场已经打入15球,2012-13赛季出场37次打入5球,2013-14赛季出场51次打入9球,本赛季联赛、欧冠出场11次打入1球。已经入选国际足联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的博格巴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3、尤文后防遇危机

尤文图斯本赛季后卫线始终遭遇伤病袭扰,巴尔扎利、卡塞雷斯、马罗内 、罗慕洛、埃弗拉先后因伤缺席,而在对恩波利时,奥邦纳、阿萨莫阿先后受伤,这让阿莱格里的排名布阵受到影响。《天空体育》分析,奥邦纳伤势无碍,卡塞雷斯也有望伤愈复出,而帕多因或佩雷拉有可能顶替阿萨莫阿的位置。阿莱格里也有可能改打四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改打左后卫,奥邦纳、博努奇搭档中卫。

赛前言论

比达尔(尤文图斯中场):“奥林匹亚科斯?我认为我们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但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如同一场决赛。尽管对我们来说所有的比赛都如同决赛,但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能否晋级淘汰赛至关重要。”

米歇尔(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我们将面对强大的尤文,他们如同受伤的狮子,但我们来都灵也想赢得胜利。我们不认为仅仅是因为我们首回合取胜,我们就会遇到一场轻松的比赛。在主场,尤文图斯还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我会排出一支特别的奥林匹亚科斯。我很有信心,我们不会有一丁点的畏惧。”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20-帕多因、6-博格巴、21-皮尔洛、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主裁判:阿特金森(英格兰(微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