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桑普3-1力克紫百合 热那亚客胜乌鸡

意甲综述-桑普3-1力克紫百合 热那亚客胜乌鸡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3-1力克紫百合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0轮交锋全面展开。桑普多利亚3比1力克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亚特兰大0比0逼平都灵;热那亚4比2客胜乌迪内斯切沃0比0闷平萨索罗;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分别获胜,国际米兰则0比2负于帕尔马

桑普多利亚3-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大胜乌迪内斯,最近5个客场他们保持不败。桑普多利亚上轮因为一个争议点球憾负国际米兰,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败。两支近况不错的球队相遇,一场激烈的大战在所难免。第5分钟,索里亚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内侵犯索里亚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帕隆博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32分钟,帕隆博禁区内侵犯巴巴卡,主裁判也给了佛罗伦萨点球机会。但随后冈察洛-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却被门将挡出,佛罗伦萨错失扳平良机。第43分钟,里佐禁区左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补时阶段,萨维奇射门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8分钟,奥卡卡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9分钟,帕隆博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夸德拉多头球摆渡,伊利西奇的远射稍稍打高。第78分钟,埃德尔快速突破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桑普多利亚3比1击败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3-5-2):33号罗梅罗/17号帕隆博、19号雷吉尼、86号卡西亚托雷/3号梅斯巴、14号奥比昂、21号索里亚诺(90分钟,6号邓肯)、22号里佐(71分钟,10号科斯蒂西奇)、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9号奥卡卡、18号贝格西奥(65分钟,23号埃德尔)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4号理查德斯(65分钟,23号帕斯奎尔)、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28号阿隆索/5号巴德尔伊(58分钟,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号阿奎拉尼、20号巴莱罗/11号夸德拉多(69分钟,33号戈麦斯)、30号巴巴卡、72号伊利西奇

都灵0-0亚特兰大

都灵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主场4连胜,面对客场3连败的亚特兰大,都灵在开场后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58分钟,加齐分球,艾尔卡杜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夸格里亚雷拉头球摆渡,延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亚特兰大0比0逼平都灵。

都灵(3-5-2):1号吉列特/18号延森、19号马克西莫维奇、24号莫雷蒂/7号艾尔卡杜里、14号加齐、20号维维斯(51分钟,8号法内鲁德)、33号佩雷斯、36号达尔米安/17号马丁内斯(微博)(59分钟,22号阿毛里)、27号夸格里亚雷拉

替补:13号卡斯特拉齐、30号帕德利、21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32号马谢洛、6号佩雷兹、、23号诺切里诺、28号米尼奥、94号贝纳西、9号拉隆多

乌迪内斯2-4热那亚

热那亚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3轮输掉2场的乌迪内斯,热那亚遭遇闪击。开场仅仅1分钟,科内送出妙传,迪纳塔莱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热那亚。第21分钟,马切塞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艾德尼尔森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法尔克再射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1反超领先乌迪内斯。第41分钟,迪纳塔莱送出绝妙直塞球,维德梅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4分钟,法尔克送出助攻,马特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3比2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贝尔托拉奇送出助攻,库茨卡远射命中左上角,最终热那亚4比2击败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4-2):31号卡内齐斯/5号达尼洛、27号维德梅尔、75号赫塔克斯、89号皮里斯/6号洛雷罗(79分钟,24号穆里埃尔)、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6分钟,7号巴杜)、19号吉列尔梅、33号科内(64分钟,95号埃万格利斯塔)/10号迪纳塔莱、77号特雷乌

切沃0-0萨索罗

切沃最近7轮1平6负状态低迷,最近4轮更是遭遇连败。面对此前获得两连胜的萨索罗,切沃在主场迎来苦战。90分钟时间里,双方互有攻守但却无法破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那不勒斯2-0罗马

第3分钟,因西涅接应阿尔比奥尔分球后远射被封堵,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第12分钟,哈姆西克快速分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伊瓜因分球,哈姆西克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5分钟,那不勒斯前场断球发动快速进攻,伊瓜因左路低平球传中,卡列洪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罗马。

波利0-2尤文图斯

第60分钟,皮尔洛任意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恩波利。第72分钟,特维斯送出助攻,莫拉塔左脚射门得手,尤文图斯2比0击败恩波利。第94分钟,托内利撞倒特维斯染红被罚下。

帕尔马2-0国际米兰

开场仅仅5分钟,里斯波利右路传中,德切列抢点推射命中,帕尔马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76分钟,卡萨诺的射门被梅德尔挡下,德切列再射入网,帕尔马2比0爆冷击败国际米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