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输球因为还很年轻 不多评价阿尔斯兰

阿的江:输球因为还很年轻 不多评价阿尔斯兰

阿的江场边指导

腾讯体育11月2日杭州讯(记者 徐思佳)11月2日,在14-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做客杭州的八一双鹿86-128溃败给浙江广厦。赛后,八一主帅阿的江表示球队输球的原因是年轻,对于儿子阿尔斯兰阿的江则表示不愿过多评价,他已经做得很好。

赛后,阿的江在第一时间提到了首场比赛溃败的症结,他提到:“队伍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年轻,因为年轻所以出现了很多问题和失误。”

本赛季,伴随着八一队王中光、王治郅、莫科三员老将的集体“退位”,八一队正式迎来了全新的阵容,阵中出现了多位刚刚进入到CBA的新面孔。对此阿的江也在赛后表示八一队正在重组。阿的江说道:“目前队伍正在重组阶段,整支八一队在年龄结构上都出现了新的变化,伴随着老队员的退役,我们希望在年轻一代上寻找突破。同时,队伍的教练团队也在重组,教练员配备也是在做出新的改变。”

对于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阿的江说道:“八一队从建立以来的宗旨就是为国家队培养人才,基本的条件是观察年轻一代的综合能力等方面,这些95后目前还在敢于表现的过程中,他们还有很长的成才之路,对于他们我现在不想评论太多。”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儿子阿尔斯兰的CBA首秀,谈及儿子阿的江则表示阿尔斯兰是年轻一代的一员,同样不想对他做出过多评价。阿的江说:“他也是我们球队中年轻一代的一员,目前来看我不会对他做出过多的评价,他们现在的路我当时也经历过,他们现在已经很不错,以后的路完全要靠他自己,在场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