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主帅:大连降级因能力欠缺 与欠薪无关

[摘要]尽管不是曾经的大连万达和大连实德,但是作为目前大连足球的唯一代表,阿尔滨队不得不面临降级的命运,这也将首次导致职业联赛20年,中国顶级联赛中没有大连球队。

阿尔滨主帅:大连降级因能力欠缺 与欠薪无关

大连降级 球员失声痛哭

腾讯体育11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最后时刻的进球换来的一分,但一场平局却无法挽救球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就这样降级了。尽管不是曾经的大连万达和大连实德(微博),但是作为目前大连足球的唯一代表,阿尔滨队不得不面临降级的命运,这也将首次导致职业联赛20年,中国顶级联赛中没有大连球队。然而,对于降级,赛后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仓田安治却只是简单表示,是自身能力欠缺导致了球队降级,与欠薪等没有关系。

今天申鑫与阿尔滨的比赛后,大连阿尔滨队的球员各自散坐在球场里,等待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当最终传来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微博) 队0比0打平时,大连阿尔滨队只能带着巨大的遗憾在谢场完后,快速消失在场内。“扳平后,我们还想再打一个,但是结果是平局,导致最终结果就是我们降级,我要对所有球迷抱歉。就是这样。”赛后,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仓田安治面部无情地表示。

大连阿尔滨队中拥有不少好球员,但是却最终降级,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们自身能力有欠缺,导致了这个结果出现,就是这些。”仓田安治的回应非常简短。对此,有记者追问,是否跟俱乐部欠薪有关系,而仓田安治的回答再次冷冰冰,“没有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