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格列兹曼两球展超强能力 马竞位居二强

完美!格列兹曼两球展超强能力 马竞位居二强

格列兹曼表现抢眼

“我希望他从小孩子蜕变成男人”,这是西蒙尼在这场比赛前新发中提到的他对于格列斯曼的期待。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法国前锋用两粒关键进球,回应了主教练,也缓解了自己的压力。格列斯曼加马竞后,一共有四球入账,前两粒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获得,今天是他第一次在联赛进球,也是第一个“梅开二度”。赛后他接受采访时也毫无掩饰自己的心情“我对今天的胜利和进球感到非常高兴”,说到西蒙尼对他的期望和对他的信任他说“我很努力的训练,为了今天可以帮助球队和获得进球,现在我应该更加把劲,向所有人展示我的能力”。

本场比赛格列斯曼的两粒进球,就是他能力的完美展现。第一个是在球队久攻不下,最需要一粒进球来奖赏自己的时候,第43分钟,科尔多瓦后防线球员布松在防守西凯拉时犯规,在角球区附近获得任意球,科克发前点,对方防守球员把球顶出,但未出禁区并且落到格列斯曼脚下,法国人将球一扣,晃过盯防球员的同时也把球换到舒服的左脚后大力抽射,球碰到卢索的腿变线进网,1-0。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57分钟,在这枚进球前5分钟,科尔多瓦获得角球,胡安弗兰盯防漏人,对方用马竞的“角-点球”战术,吉拉斯破门,并扳平比分。这是对马竞球员们的打击,如果不能尽快取得进球,会消磨士气,疲于传接。法国人再一次站了出来,胡安弗兰精确传中,格列斯曼头球破门,这粒头球势大力沉,对方守门员虽是碰到但也无能为力。

从这往后,马竞越踢越顺。不过4分钟,对方10号卡尔塔布里亚防守时恶意推倒西凯拉,获得任意球,科克开出,守门员胡安卡洛斯出击失误,球落到曼朱基齐的头上,马竞最佳射手毫不费力轻轻一蹭,进了,3-1。第80分钟,又是科克传中,被换上的劳尔加西亚背对球门,向后顶球,球蹭到防守他的球员肩膀,吊入球门,4-1。

历史上科尔多瓦到访卡尔德隆每次都会进马竞两球,今夜也不例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竞的后防线送给吉拉斯第二个进球。最终比赛结果定格在4-2,马竞以23分目前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