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申鑫1-0阿尔滨 于涛世界波赛季首球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开打,提前保级的上海申鑫主场面对还未上岸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开场两队即短兵相机,第5分钟,艾弗顿禁区外接叶重秋(微博)传球射门偏出。第9分钟,周通(微博)中路打门被门将扑出。第12分钟,张佳祺大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偏出。

第16分钟,王赟 前场右侧横推中路,于涛(微博)拿球稍微调整了一下之后,在距球门约35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上角入网,1-0,上海申鑫取得领先,这是于涛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第26分钟,孙铂(微博)传球,布鲁诺拿球之后在大禁区右侧起右脚打门偏出。第40分钟,陈涛 禁区右侧传中,张佳祺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不到1分钟,艾佛顿头球抢到落点将球做给乌塔卡,后者利用身体优势挤开巴克曼拿到射门机会,打的非常有威胁,可惜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申鑫暂时1-0领先阿尔滨

上海申鑫首发: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18-葛振(微博)、26-乔尼、17-林裕焕、2-姜嘉俊(微博)

前卫:13-叶重秋、20-王赟 、16-于涛、27-杨家威

前锋:35-乌塔卡、36-艾弗顿

大连阿尔滨首发:

门将:1-张翀

后卫:32-艾迪 、3-巴克曼、59-金洋洋、7-赵宏略

后腰:8-吕鹏、39-张佳祺

前卫:29-孙铂、10-陈涛 、12-周通

前锋:11-布鲁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