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飞踹险废拉莫斯 佩佩牺牲队副向德容致敬

[摘要]上半场第33分钟,格拉纳达中路反击长传到皇马大禁区前沿,拉莫斯和佩佩同时跃起准备解围。不料佩佩高高伸出的脚并没有成功碰到皮球,而是狠狠地蹬在了拉莫斯的小腹。

武僧飞踹险废拉莫斯 佩佩牺牲队副向德容致敬

佩佩德容这下终于凭借相同动作齐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3: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对阵格拉纳达。凭借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和J罗的进球,皇马4:0血虐对手取得联赛七连胜。皇马后防也在这场大胜中着实表现一把!佩佩在比赛中更是一脚“德容北腿”硬生生放倒副队拉莫斯

佩佩误伤队副 拉莫斯:别开枪,是我!

上半场第33分钟,格拉纳达中路反击长传到皇马大禁区前沿,拉莫斯和佩佩同时跃起准备解围。不料佩佩高高伸出的脚并没有成功碰到皮球,而是狠狠地蹬在了拉莫斯的小腹。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皇马队副显然无法抵御这计“飞来横踹”,登时倒地不起。好在佩佩回过神来对格拉纳达前锋贴身紧逼破坏了对手的破门良机。

谍战!佩佩偷师德容伤队友 拉莫斯卡西屡救险

佩佩飞踹拉莫斯 腹部鞋印清晰

佩佩以凶猛的防守著称世界足坛,又因为常常动作过大伤及对手而被球迷冠以“武僧”的诨名。无数的进攻队员都在面对佩佩凶神恶煞的防守时吃了不少苦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佩佩这次“教育”的对象变成了朝夕相处的老搭档拉莫斯。下场接受治疗的拉莫斯撩开球衣,腹部的脚印清晰可见。但“水爷”这次可是吃了一个哑巴亏。尽管肉体和心里都苦不堪言,却又不能因此对佩佩横加指责。只能默默回到场上和刚刚误伤自己的搭档并肩作战。

荷兰悍将德容曾在世界杯决赛用相同动作踹到阿隆索,如今佩佩更上一层楼,竟然拿队友做配角。配合足坛“南佩佩北德容”的诨号,这下俩人是真的靠同样的动作齐名了。

胜利之下仍有遗憾 边卫伤退情况不明

皇马在客场4球血虐对手取得联赛七连胜。但卡瓦哈尔的伤退还是让皇马球迷捏了一把汗。上半场第36分钟,卡瓦哈尔回防到位抢断成功。但随后他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将球踢出了边线,然后坐在了球场上。随即皇马做出人员调整,阿韦罗亚顶替卡瓦哈尔出场,这显然是一次安排外的换人。目前卡瓦哈尔究竟是旧有的膝上复发还是又添新伤还不得而知,《阿斯报》赛后声称他有可能确诊周中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这也成为了皇马大胜之下的遗憾之处。

卡西拒绝质疑屡次神扑 马塞洛超越名宿

刚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上季奖项颁发中,皇马2号门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凭借上赛季在莱万特的出色发挥获得了最佳门将的头衔。这也让卡西再一次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场比赛,全场五次扑救保证球门不失。比赛结束前格拉纳达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卡西反应神速双拳将球挡出。赛后whoscored为卡西打出了7.8分的全场第四高分,仅次于取得进球的C罗、本泽马和J罗。这也是对卡西能力的一种认可。

另一方面,根据皇马官网和维基百科的数据,这场比赛是马塞洛代表皇马出战的第283场正式比赛,超越了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微博)的282场,成为代表皇马出场次数第三多的外籍球员。在巴西后卫的前面,只剩下出场了306次的施蒂利克和他的同胞,出场了527次的卡洛斯。如今的马塞洛稳坐皇马左闸,考虑到他仅仅26岁的年龄,超越施蒂利克甚至卡洛斯也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长期以来,皇马的后防一直是屡遭诟病的点。本赛季耶罗代替齐祖成为安切洛蒂的助手,传奇队长的加盟显然让皇马的后防焕然一新。球队在攻守两方面越发平衡稳定。这也成为了欧冠卫冕冠军本赛季攫取更多荣誉的保障。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