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4-2取4连胜 曼朱基奇格列兹曼破门

西甲-马竞4-2取4连胜 曼朱基奇格列兹曼破门

格列兹曼和曼朱基奇助马竞取胜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马竞主场4-2轻取科尔多瓦,格列兹曼、曼朱基奇和劳尔-加西亚破门,吉拉斯梅开二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豪取4连胜:主场4-2轻取科尔多瓦,马竞豪取各项赛事的4连胜,其中联赛3连胜。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以23分超越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仅次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格列兹曼联(微博 数据) 赛处子球:新赛季格列兹曼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打进了2球,今天同科尔多瓦的比赛,格列兹曼终于为马竞打进了西甲赛场上的首球,他在下半场霸气头球破网,此外马竞的第一个球也是他在禁区内劲射造乌龙。

曼朱基奇5战4球:曼朱基奇今天首发出战又有建树,他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最近5场比赛打进4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

马竞定位球造2球:马竞的定位球再次成为取分利器,今天床单军团有2个球都是定位球创造的。马竞本赛季联赛19个球,有13个是定位球创造的。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克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科尔多瓦逃过一劫!

第44分钟,科克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曼朱基奇头球摆渡,格列兹曼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扫射,皮球打在卢索身上变线破网,1-0!

第54分钟,卡塔比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吉拉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坠入大门后角,1-1!

第58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下底传中,格列兹曼前点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2-1!

第62分钟,科克开出左侧任意球,门将胡安-卡洛斯出击没有打到皮球,曼朱基奇头球破网,3-1!

第80分钟,科克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劳尔-加西亚头球后蹭,皮球飞进大门远角,4-1!

第87分钟,卡塔比亚右路传中,胡安弗兰解围失误,吉拉斯门前抓住机会抢射梅开二度,2-4!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科尔多瓦
4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8
7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5
542
传球数
347
61%
控球率
39%
0
越位
0
12
犯规
13
0
红牌
0
0
黄牌
2
19
抢断
22

从全场比赛来看,马竞不仅从场面还是数据都占据压倒性优势,床单军射门16比8领先,射正则是7比4,控球率达到61%。马竞的定位球战术仍然是他们的大杀器,今天有2个进球都和定位球有关。

赛后声音

西蒙尼:“我们现在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我很高兴,我们拿下了胜利。现在我们必须要再接再厉,在各条战线上继续前进。”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顺利击败科尔多瓦,格列兹曼表现非常抢眼,西蒙尼的球队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渐入佳境。”

《阿斯报》:“格列兹曼在今天打入了他加盟马竞后的首个联赛进球,曼朱基奇和劳尔-加西亚顶进头球,马竞这赛季已经打进了12个头球。”

球员评分

科克(8分):进攻组织的核心,今天又贡献2次助攻,还有一脚弧线球攻门打中横梁。

格列兹曼(8.5分):表现非常活跃,不仅打进1球,还有一脚劲射造乌龙。

曼朱基奇(8分):延续了近来的好状态,连续3场比赛破门。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7-萨乌67')

中场:6-科克、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61')、7-格列兹曼(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77')

前锋:9-曼朱基奇

科尔多瓦(4231):

门将:1-胡安-卡洛斯

后卫:4-布佐、2-潘迪奇、12-伊尼戈-洛佩斯、29-皮尼洛斯

后腰:22-加莱(23-阿贝尔77')、6-卢索

中场:10-卡塔比亚、16-菲德尔(35-维科67')、9-西斯科(7-F-罗西63')

前锋:14-吉拉斯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