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桑切斯(微博)俨然成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真大腿”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自2000年的奥维马斯和珀蒂始,到今年夏天的维尔马伦至,21世纪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共从阿森纳挖走8人;而在此期间,温格只从巴萨一线队回挖了1人:桑切斯。感谢宇宙队的成全,这一次,教授真的为兵工厂找到了可以抱住不撒手的“真大腿”!

啥叫真大腿?桑切斯用自己的表现加以完美诠释。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本赛季加盟至今,374在各项赛事已为阿森纳攻入10粒进球,成为队内第一个赛季进球上双的球员,而且进球数至少比其他队友至少多5个!每到关键时刻,维尔贝克卡索拉或者其他人不给力的时候,总是智利人挺身而出,为枪手排忧解难,谁能想象这仅仅是他的处子赛季?

连续两次荣膺阿森纳的月度最佳球员,10月还是以超过90%的高票当选,枪迷对桑切斯爱如潮水,队友们更是掀起了“夸374运动”。阿尔特塔赞他:“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文化环境,他并不完全理解我们在说啥,但桑切斯有欲望也很勤奋。”张伯伦也说智利人英语还不流利,但仍愿以后者为师:“容易就能从桑切斯这样的球员身上学到东西。他的带球能力一流,是我过去努力想成为的那种球员。他在锋线上的表现是所有人都可以学习到的。”

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桑切斯的第一个进球

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桑切斯的第二个进球

374身上也确实有英格兰(微博)本土球员应该多多学习的地方:本场比赛他有两次神鬼莫测的转身突破,妙到毫巅,展现出南美球员的天赋灵性;第1个进球,身高1米68的智利人对跑位、抢点时机的把控恰到好处;第2个进球,右脚停球+左脚带球一气呵成,彰显出技术的精熟和心理的冷静,等等。

如果阿尔特塔的话还可以理解为恭维,那么张伯伦之后的一句却彻底撩拨到了媒体的敏感点:“他(桑切斯)让我想起了苏亚雷斯,他能‘无中生有’的创造出机会。”的确,桑切斯鬼魅般的脚下技术时常让对手摸不着头脑,让观众拍案叫绝,从某种程度上很像苏亚雷斯——只是他不会像苏神一样心理失控。

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桑切斯和苏亚雷斯的现状堪称一天一地

说起来很有意思,两人的转会都是在今年7月11日获得官方宣布的,但374离开巴萨,实际上是为苏亚雷斯的加盟让位。但如今南美双星在新东家的地位已经完全颠倒:智利人已成枪迷的新宠,而苏神刚刚在国家德比中结束停赛复出,可巴萨输给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谢巴萨!阿森纳找到真大腿 桑切斯10球胜苏神

桑切斯本场比赛的热点图

更重要的区别是所踢位置,这涉及到未来的发展。桑切斯如今贵为“大腿”,俨然是阿森纳救世主的风范,温格已经准许他可以自由出现在中路,实际上踢得是前锋/内锋的角色,卡索拉拉姆塞之流都得为他让路。而苏亚雷斯只能在首秀中踢自己并不擅长的边锋,将来会否回到中锋位置?要看主帅恩里克、或者说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态度。至少从这点来说,374的未来似乎更加光明一些,而苏神则需继续努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