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恩波利首发:睡皮先发 野兽博格巴轮休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卡斯泰拉尼球场对阵恩波利。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利希施泰纳、特维斯、略伦特、博格巴得到轮休机会,乔文科与莫拉塔组成双中锋。

两队历史交锋18场,尤文图斯取得12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40球仅丢14球,其中客场9次交锋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7-08赛季,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与恩波利先后在联赛、意大利杯交锋,尤文取得3胜1负的成绩。尤文图斯近8次在联赛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上一次负于恩波利还是在1999年4月3日,而恩波利近4个主场对阵斑马军团不胜。

与对阵热那亚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4个调整,佩雷拉皮尔洛、乔文科、莫拉塔分别顶替利希施泰纳、博格巴、特维斯和略伦特首发出场。佩雷拉担任右后卫,皮尔洛与马尔基西奥比达尔组成三中场,而乔文科与莫拉塔搭档锋线。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37-佩雷拉、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

前锋:12-乔文科、9-莫拉塔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鲁比尼奥、利希施泰纳、罗慕洛、帕多因、博格巴、马蒂耶罗、特维斯、科曼、略伦特

主裁判:瓦莱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