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2-0完胜罗马 伊瓜因传射建头功

意甲-那不勒斯2-0完胜罗马 伊瓜因传射建头功

伊瓜因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0轮迎来焦点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坐镇圣保罗球场2比0击败罗马。第3分钟,伊瓜因首开纪录;第85分钟,伊瓜因助攻卡列洪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罗马冲榜首失败: 罗马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冲击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榜首席位宣告失败。同时,罗马对阵那不勒斯惨遭三连败。

那不勒斯主场三连胜: 在战胜罗马之后,那不勒斯意甲不败纪录增加到了7轮,同时他们在主场也取得了三连胜。

烟枪传射全场最佳: 上轮终场前射失绝杀点球的伊瓜因将功补过,本场他在第3分钟就送出入球,终场前又为卡列洪奉上助攻,成为那不勒斯制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放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因西涅接应阿尔比奥尔分球后远射被封堵,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第11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快速分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伊瓜因分球,哈姆西克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3分钟,弗洛伦齐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弗洛伦齐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梅尔滕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那不勒斯前场断球发动快速进攻,伊瓜因左路低平球传中,卡列洪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罗马。

数据分析

那不勒斯
项目
罗马
2
比分
0
15
射门次数
8
6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5
41%
控球率
59%
25
铲断
21
7
越位
0
13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那不勒斯15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2球,而罗马仅8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罗马控球率达到59%,虽然高于那不勒斯的41%,但却无法转化为胜势。

赛后声音

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这场胜利属于我们整个团队,这3分非常关键,我们今天做的非常出色。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将今天的势头保持下去,未来赢得更多胜利。”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伊瓜因和卡列洪引爆圣保罗球场,两人各建一功,那不勒斯主场掀翻近来状态极佳的罗马。”

《罗马体育报》:“虽然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好转,但罗马上半场的梦游让他们最终失利。贝尼特斯的球队打出本赛季最完美一战,那不勒斯的胜利酣畅淋漓。”

核心球员评分

伊瓜因:8分 传射建功,头号功臣。

卡列洪:7分 一粒进球锁定胜局。

因西涅:7分 前场跑动非常积极。

托蒂:6.5分 竭尽全力无力回天。

热尔维尼奥:5分 完全不在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号拉斐尔

后卫: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

后腰:8号乔尔吉尼奥、19号大卫-洛佩斯(80分钟,88号因勒尔)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66分钟,77号加尔加诺)、24号因西涅(72分钟,14号梅尔滕斯)

前锋:9号伊瓜因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35号托罗西迪斯(84分钟,8号利亚伊奇)、44号马诺拉斯、2号扬加-姆比瓦、25号霍莱瓦斯

后腰:20号凯塔、4号纳因戈兰

中场:24号弗洛伦齐(64分钟,7号伊图尔比)、10号托蒂(65分钟,22号德斯特罗)、15号皮亚尼奇

前锋:27号热尔维尼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