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高尔夫频道正式召开上线发布会

高尔夫新京报高尔夫2014-11-01 21:50
0

[摘要]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汇聚国内外最前沿赛事信息,报道覆盖美巡赛、欧巡赛、LPGA巡回赛以及日巡赛等国际主流赛事,以及美巡中国赛等国内各大职业、业余比赛。

腾讯高尔夫频道正式召开上线发布会

腾讯高尔夫频道正式上线

北京时间11月1日,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上线暨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市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会举行。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滕海滨,冬季滑雪第一个世界冠军郭丹丹(微博)等嘉宾参加了高尔夫邀请赛,并对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全新改版上线表示祝贺。同时,来自房产、金融、高端用品、汽车,以及高尔夫行业的企业家参加了上线仪式和比赛。

《新京报》于2003年11月11日创刊,经过11年的发展,已经是北京地区版数最多、信息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随着品牌价值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新京报》连续多年被有关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中国最有成长潜力的媒体"、"中国最新锐报纸"、"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政类报纸"等。

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11年的发展,《新京报》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报之一,随着国家对体育产业的高度重视,我们也愿意在体育媒体方面有所拓展,今年3月新京报社高尔夫事业部成立,整合了《新高尔夫》月刊、腾讯高尔夫频道、新高尔夫微信等三大媒体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高尔夫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

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http://golf.qq.com/)由新京报社和腾讯网联手打造,在2014年9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由新京报社高尔夫事业部负责采编和经营。这是继《新高尔夫》月刊、新高尔夫微信公众号之后,新京报社推出的又一核心高尔夫媒体平台,新京报高尔夫事业部全媒体平台的构建不断完善。

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借助中国浏览量最大的中文网站——腾讯网的平台优势,在腾讯网首页及腾讯体育首页设置入口和推荐位;同时,依托新京报强大采编优势,由十余人的专业高尔夫采编团队带来每日滚动报道。

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汇聚国内外最前沿赛事信息,报道覆盖美巡赛、欧巡赛、LPGA巡回赛以及日巡赛等国际主流赛事,以及美巡中国赛等国内各大职业、业余比赛。中国报道、高协动态及专栏三大栏目囊括行业内外最新形势动态。高尔夫教学、球场、球具、旅游、优惠五大栏目覆盖全行业报道。

虽然从9月1日改版上线至今仅有两个月的时间,目前,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每日原创稿件数量和更新量已经跃居为业内第一。

在重视数量的同时,腾讯高尔夫频道对稿件质量有严苛的要求。今年9月,新一轮高尔夫球场整治风暴来袭。凭借雄厚的采编实力,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采编团队迅速捕捉新闻线索,先后推出了《北京观唐球场正关停整改》、《全国首个球场清理文件曝光》《查处违规打高球是反腐需要》等独家重磅新闻报道和评论,对整个中国高尔夫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

最近,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又独家发布了《中高协处罚张新军(微博)禁赛半年》、《球场可免费申请冠名“中高协训练基地”》等猛料,进一步展现了频道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登陆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页面,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会让高尔夫爱好者耳目一新。另外,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手机端已经正式推出,晃动指尖,即可随时随地阅览全世界最新高尔夫讯息。

新京报·腾讯高尔夫频道力求在呈现丰富高质内容的同时,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效、愉悦的阅览体验,让更多人了解高尔夫、爱上高尔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高尔夫频道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