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铁腰斯特罗曼逼宫罗马:我想转会曼联

荷兰铁腰斯特罗曼逼宫罗马:我想转会曼联

斯特罗曼希望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罗马后腰斯特罗曼一直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他与曼联之间传出过多次绯闻,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任何回应。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斯特罗曼已经对罗马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希望在明年一月加盟曼联队。

罗马在去年夏天从埃因霍温花费1900万欧元签下斯特罗曼,荷兰人加盟球队后迅速适应了球队,成为加西亚阵中的绝对主力。他在上个赛季为球队在各项比赛中出场29次打入6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如果不是在今年3月份对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中遭受了重伤,他的数据一定会更加耀眼。

荷兰人范加尔新赛季成为曼联队的主教练,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除了斯特罗曼曼联与赫迪拉以及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中场球员比达尔走的也很近,但是据《goal》披露,其实在范加尔的心中,以上两人都只是斯特罗曼的备胎,在范加尔看来身体强壮,大局观强,且拥有出色得分能力的斯特罗曼才是自己改造曼联的第一选择。

面对曼联的追求,罗马队的态度很坚决,俱乐部的主席以及球队的体育总监巴蒂尼在公开场合都表示斯特罗曼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这一切在曼联俱乐部看来只是罗马队的一种抬价策略,红魔决心继续追求荷兰人。

根据《goal》的最新消息,斯特罗曼将会在本月复出,而在复出前荷兰人已经明确告知了罗马队自己未来的规划,他想要在明年的一月份加盟曼联。这对曼联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球员的转会谈判中,球员本身的意愿具有绝对性的作用,再加上曼联的资金足够充足,相信罗马队不会为难斯特罗曼。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